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兰帕德、切赫和埃辛用中文向中国球迷拜年 2月21日
·埃辛将回到中场? 2月17日
·埃辛明天将签名售货 2月14日
·“火车”埃辛被评为BBC2006年非洲足球先生 1月6日
·战报:德罗巴进两球埃辛乌龙 切尔西2-2雷丁 12月26日
埃辛续约5年
2007-03-13 02:05: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地时间周一下午,迈克尔-埃辛与俱乐部续约5年,现年24岁的埃辛将在切尔西效力到2011-2012赛季末。

  加纳人正处在他在斯坦福桥的第2个赛季,他对于球队的价值已经为人们公认。何塞-穆里尼奥只让他缺席了1场比赛,在中场和后卫线上,迄今为止他共出场了46次。

  在新合同上签字之后,埃辛说:“我没有用很长时间就决定了续约。我真的很高兴,因为我来这里就是为了长时间的呆下去。为了取得成功,我在训练中和做所有事情的时候非常努力。我有信心为俱乐部赢得很多的奖杯。”

  切尔西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说:“拥有像迈克尔这样的球员是一件好事,他已经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他将在这里再效力5年。我们用了一个夏天得到他,这并不容易,更进一步是很好的。他被认为是加入英超的新珍宝之一,回到加纳,他是一个大明星,在切尔西,他同样是一个关键人物。迈克尔还年轻,但本赛季我们已经知道他有多么重要的全能了。他喜欢伦敦,他的家已经搬到了这里。我知道他很高兴续约,我们也很高兴拥有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