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哈塞尔巴因克因非法奖金事件遭罚款 1月25日
·来斯坦福桥为切尔西冲击榜首加油! 1月25日
·舍甫琴科信心犹在:庆祝进入第一项决赛 1月24日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舍甫琴科最终得到了他的幸福 1月24日
战报:德罗巴进两球埃辛乌龙 切尔西2-2雷丁
2006-12-26 23:17:4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0轮切尔西主场2比2战平雷丁,德罗巴两度头球破门帮助蓝军两度领先,利塔一度扳平比分,但埃辛最后时刻的乌龙球让切尔西的3连胜步伐终止。

  切尔西在10月14日作客雷丁1球小胜,但切赫和库迪奇尼双双受伤下场,前者还要接受头部手术。雷丁历史上3次取胜切尔西均在主场,7次做客斯坦福德桥3平4负未尝胜绩。费雷拉替换博拉鲁兹同卡瓦略搭档中卫,格雷米和布里奇轮换首发,舍甫琴科也替换罗本出现在首发阵容。

  开场仅2分钟,格雷米右路传球,德罗巴回垫,兰帕德禁区中路14码处在夹防中起脚,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但是此后切尔西面对雷丁的收缩防守并没有施加更多的威胁。第13分钟,舍甫琴科带球突破半场后直传禁区右侧,但德罗巴的小角度射门被出击的哈内曼扑挡后没收。

  第14分钟,格雷米传球,卡劳连续突破两名防守球员后进入禁区右侧,但最后在10码处的抽射偏出近角。第15分钟,德罗巴传球,兰帕德禁区右侧边缘内同多伊雷拼抢时摔倒,裁判未予判罚。第23分钟,埃辛35码外远射偏出。第29分钟,兰帕德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德罗巴8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哈内曼神勇扑出底线。

  第30分钟,德罗巴左路传球,埃辛中路28码处右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大门右侧。第31分钟,德罗巴带球突入禁区左侧,但最后的处理太过草率射门偏出。切尔西在第38分钟打破僵局,兰帕德传球,德罗巴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松克封堵出近角。兰帕德开出左侧角球,德罗巴5码处抢在哈内曼之前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

  第48分钟,德罗巴传球,舍甫琴科25码处左脚抽射偏出。雷丁展开反攻,切尔西的控制力仍显得不够强硬。第55分钟,雷丁右路传中打中卡瓦略后偏转,皮球滑门而过。随后肖雷开出左侧角球,古纳尔森的头球攻门被风度。第56分钟,里特尔传球,利塔禁区边缘抽射高出。第57分钟,西德维尔左路禁区边缘外抽射偏出近角。

  第58分钟,赖特-菲利普斯换下舍甫琴科。第63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前场右路断球后传中,卡劳7码处的射门打在雷丁队长穆蒂手上弹出。第65分钟,兰帕德禁区左侧边缘传中被挡,卡劳22码处右脚抽射偏出。雷丁在第67分钟扳平比分,里特尔右路传中,利塔7码处头球破门,但回放显示他稍稍处于越位位置。

  第70分钟,兰帕德开出左侧角球,德罗巴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随后米克尔和阿什利-科尔分别换下格雷米和布里奇。切尔西第72分钟再度取得领先,赖特-菲利普斯右路斜传,德罗巴6码处头球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雷丁第77分钟再得机会,巴拉克禁区内解围不力,多伊雷10码处左脚凌空抽射高出。

  雷丁第79分钟再次获得机会,肖雷左路任意球传中,古纳尔森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83分钟,德罗巴传球,巴拉克22码处左脚抽射偏出。雷丁第85分钟再度扳平,多伊雷左路摆脱费雷拉后传中,阿什利-科尔的解围打在埃辛身上偏转入自家大门。第88分钟,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德罗巴10码处头球攻门正中哈内曼下怀。随后巴拉克背后铲倒西德维尔被黄牌警告。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40-希拉里奥;14-格雷米(70',12-米克尔),20-费雷拉,6-卡瓦略,18-布里奇(70',3-阿什利.科尔);5-埃辛,8-兰帕德,13-巴拉克;7-舍甫琴科(58',24-赖特.菲利普斯),11-德罗巴,21-卡劳

  雷丁出场阵容(4-5-1):1-哈内曼;16-因吉马尔森,2-穆蒂,3-肖雷,5-松克;4-西德维尔,15-哈珀,6-古纳尔森,8-利塔,7-里特尔;9-多伊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