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埃辛明天将签名售货 2月14日
·“火车”埃辛被评为BBC2006年非洲足球先生 1月6日
·战报:德罗巴进两球埃辛乌龙 切尔西2-2雷丁 12月26日
·战报:埃辛世界波救主 切尔西1-1憾平阿森纳 12月11日
埃辛将回到中场?
2007-02-17 17:05: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比预定的回归到自己熟悉的位置晚了7天,在今天与诺维奇的比赛之前的一个问题是:迈克尔-埃辛会回到切尔西的中场吗?

  在2月1日取胜查尔顿后,何塞-穆里尼奥说他希望加纳人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踢到最后,约翰-特里按照计划在上周六与布莱克本的比赛中回归首发催生了这个希望。但当里卡多-卡瓦略一周前因病不能出场的时候,埃辛有一次站到了从一月初开始的位置上。

  埃辛在期待与诺维奇的比赛,但助理教练斯蒂夫-克拉克不知道他会不会杯派出场或者他将踢什么位置。足总杯第三轮与马科莱斯菲尔德的比赛是他本赛季唯一一次没有首发的比赛。但克拉克同时承认,人们对于埃辛强有力的中场表演已经期待很久了。他说:“不管在哪,他都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已经证明了他是一个多面手。但他更好的位置却是在中场,当我们在这里看到他的时候,我们很高兴,因为他给予了球队一个附加的尺寸。”

  同时,尽管约翰-特里不能上场帮忙,但当他看到埃辛的副业的时候,他被自己的替补打动了。队长说:“当迈克尔回到那里的时候,这是一个证明他是左路的最佳选择的案例。但老实说,他的级别与众不同。如果他作为一名中场球员价值2400万英镑的话,那么他作为一名中后卫将价值5200万镑,理所当然。一周又一周,他已经成为了我们整个赛季中最棒的球员之一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