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哈塞尔巴因克因非法奖金事件遭罚款 1月25日
·来斯坦福桥为切尔西冲击榜首加油! 1月25日
·舍甫琴科信心犹在:庆祝进入第一项决赛 1月24日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舍甫琴科最终得到了他的幸福 1月24日
战报:埃辛世界波救主 切尔西1-1憾平阿森纳
2006-12-11 01:56:2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7轮切尔西主场1比1战平阿森纳,弗拉米尼第78分钟打破僵局,但埃辛在第84分钟的世界波进球扳平比分。全场比赛,切尔西三度打中门框。少赛一场的切尔西落后曼联8分,阿森纳止住了客场3连败。

  穆里尼奥入主后5战阿森纳保持3胜2平的绝对优势,上赛季包括社区盾杯赛在内3战枪手取得全胜。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8场,阿森纳14胜9平5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9胜4平1负。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38场,切尔西39胜42平57负处于下风。

  两队均在周中欧冠联赛中获得小组第一出线,特里、格雷米、阿什利-科尔和马克莱莱分别替换博拉鲁兹、费雷拉、布里奇和罗本首发。德罗巴继续同舍甫琴科搭档锋线,科特迪瓦人上赛季3次攻破枪手大门。阿森纳亨利继续缺阵,森德罗斯替换禁赛的图雷,范佩西替换永贝里首发。

  今夏转会后首次迎战旧主的阿什利-科尔成为焦点人物,他在赛前同前队友握手时表情严肃,少数做客的阿森纳球迷拿出“钞票”来表达对这位叛将的不满,而他每次拿球均招致阿森纳球迷整齐的嘘声。开场仅1分钟,阿什利-科尔就在后场被赫莱布铲倒。第5分钟,德罗巴胸部停球给巴拉克作出一个好机会,但科特迪瓦人越位在先。

  第7分钟,埃布右路传中,范佩西远点小角度射门打偏在边网。第9分钟,卡瓦略后场手球犯规,范佩西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封堵。第12分钟,德罗巴长传舍甫琴科,但传球力量稍大,莱曼抢先出击没收。随后德罗巴在右路一次漂亮的脚后跟过人迫使森德罗斯犯规,兰帕德任意球传中被乔鲁头球解围。

  第13分钟,阿德巴约左路强行突破格雷米传中,阿什利-科尔解围。第14分钟,阿德巴约禁区前又骗过特里,但随后的低射被卡瓦略封堵。第15分钟,阿什利-科尔传球,舍甫琴科左路28码处劲射被莱曼没收。切尔西的首次真正威胁出现在第16分钟,马克莱莱传球,巴拉克25码处的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

  切尔西第18分钟险些破门,格雷米掷出界外球,德罗巴摆渡,兰帕德禁区边缘的抽射打中右侧立柱弹回,舍甫琴科抽射落空,兰帕德14码处缺乏力量的凌空打门被莱曼没收。第19分钟,舍甫琴科给德罗巴创造机会,但后者20码处的抽射离谱偏出。第21分钟,埃辛的传球打在禁区外的克里希受伤,裁判未予判罚。

  第22分钟,传球,范佩西左路25码处低射,皮球从卡瓦略裆下穿过擦右侧立柱偏出。第24分钟,阿什利-科尔后场铲倒赫莱布被黄牌警告,但切尔西球员和穆里尼奥都认为维利判罚过重。随后法布雷加斯撞倒德罗巴,维利仅口头警告。第28分钟,赫莱布直传范佩西,特里将皮球拦截。

  第30分钟,范佩西中路25码处的左脚抽射被希拉里奥没收。切尔西第34分钟错过机会,格雷米右路突破克里希后低传禁区,森德罗斯前点抢在德罗巴之前挡出皮球,埃辛10码处射门偏出。第37分钟,范佩西右路闪过兰帕德后传中,弗拉米尼13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38分钟,兰帕德前场抢断埃布,德罗巴突入禁区左侧被乔鲁铲出底线。

  随后兰帕德开出左侧角球,莱曼出击脱手,埃辛11码处左脚抽射,法布雷加斯在球门线前将皮球挡出。第41分钟,兰帕德同埃布拼抢中发生争执,随后被劝解。第43分钟,赫莱布传球失误,舍甫琴科传球禁区左侧的阿什利-科尔,后者传中门前被森德罗斯解围。第45分钟,埃辛长传,莱曼出击时膝盖顶到舍甫琴科后腰,但并无大碍。

  第47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阿德巴约摆脱卡瓦略后24码处左脚低射偏出。第48分钟,阿德巴约右路传中,范佩西远点14码处力压格雷米头球攻门高出。第50分钟,吉尔伯托-席尔瓦对埃辛犯规,兰帕德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德罗巴远点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第55分钟,弗拉米尼禁区前铲倒兰帕德被黄牌警告,格雷米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

  第59分钟,兰帕德中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第61分钟,阿德巴约突破后回传,法布雷加斯中路25码处劲射送入希拉里奥下怀。第63分钟,格雷米掷入界外球,德罗巴在森德罗斯防守下摔倒,但裁判未予判罚。比赛仍然继续,莱曼过去一掌将德罗巴推倒,德罗巴回来也将莱曼撞倒。双方各被罚黄牌。

  穆里尼奥在第66分钟做出调整,罗本和赖特-菲利普斯分别换下舍甫琴科和格雷米。第71分钟,森德罗斯横传被罗本断下,荷兰人连续突破埃布和乔鲁,但在禁区左侧的射门被莱曼扑挡,德罗巴试图钩射未果却将皮球捅开,兰帕德小禁区左侧边缘的射门打在莱曼胸口上,德国人随即将皮球没收。

  第73分钟,罗本左路回传,德罗巴左路禁区边缘右脚弧线球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第75分钟,埃辛后场犯规,法布雷加斯30码处任意球远射偏出左侧立柱。第77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前场丢球,阿森纳打出反击,埃布的右路传中被卡瓦略解围。阿森纳在第78分钟打破僵局,赫莱布右路回传,无人防守的弗拉米尼中路14码处劲射,希拉里奥扑档后皮球入网。

  切尔西发起反攻连续获得机会。第81分钟,埃辛挑传,德罗巴禁区左肋7码处捅射偏出近角。第83分钟,罗本左路传中,德罗巴8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84分钟,永贝里换下范佩西。切尔西第84分钟扳平比分,罗本和兰帕德连续传球,埃辛25码处右脚外脚背射门,皮球擦左侧立柱入网。

  第86分钟,永贝里左路传中,赫莱布禁区右侧17码处轰上看台,温格拍地遗憾良机错失。切尔西第92分钟错过锁定胜局的机会,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右侧边缘的射门被挡。随后兰帕德开出角球,特里头球摆渡,埃辛3码处的扫射竟然打中横梁弹出。第94分钟,罗本禁区右侧边缘射门,莱曼脱手,兰帕德晃过德国人后小角度射门,皮球打中近角立柱再度弹出。少赛一场的切尔西落后曼联8分,阿森纳止住了客场3连败。

  切尔西出场阵容(4-1-2-1-2):40-希拉里奥;14-格雷米(66',24-赖特.菲利普斯),26-特里,6-卡瓦略,3-阿什利.科尔;4-马克莱莱,5-埃辛,8-兰帕德,13-巴拉克;7-舍甫琴科(66',16-罗本),11-德罗巴

  阿森纳出场阵容(4-5-1):1-莱曼;27-埃布,20-乔鲁,6-森德罗斯,22-克里希;4-法布雷加斯,16-弗拉米尼,13-赫莱布,19-吉尔伯托.席尔瓦,11-范佩西(84',8-永贝里);25-阿德巴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