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电视台:卡瓦略做好准备 3月5日
·特里:让梦想成真 3月5日
·重新审视奥林匹亚科斯 3月5日
·足总杯门票信息 3月5日
·希腊人希望避免灾难 3月5日
青年足总杯:队长兴奋于斯坦福桥的半决赛
2008-03-06 01:20:1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本周,斯坦福桥的淘汰赛足球之夜并不会在今天的冠军联赛比赛中结束。青年足总杯占据了周五的中心,队长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谈到了他对于众多观众的希望。

  切尔西青年队上一次进入该年龄段重要赛事的决赛是29年前的事了,当时,现在的队长尚未出生。我们在1960和1961年获得了青年足总杯,当时的球员们构成了那个十年托米-多赫蒂令人兴奋的球队的基础,包括彼得-博内蒂、朗-哈里斯、阿兰-哈里斯、特里-维纳布尔斯、伯特-穆雷、博比-坦布林和巴里-布里奇斯。现在,在带着充分的能量和资源,并带着为我们的一线队制造青年球员的稳流的目标进入青训通道青训系统的情况下,本赛季令人兴奋的进入与阿斯顿维拉两回合的半决赛的历程吸引了许多人的兴趣。青年队本赛季上一轮5-2战胜维尔港的表现是极其富有娱乐性的,而奥弗里-特乌马西相信,当地时间周五晚出现在斯坦福桥的健康的蓝军拥趸有可能对比赛进入我们的步调产生帮助。

  “那将太棒了。”他说,“到目前为止,我们一直表现很好,到达了现在的地方,我们将对有球迷支持我们、为我们加油,让我们做得更好表示感激。我认为有了他们的支持,我们可以走完全程,尤其是在看到维尔港的观众是怎样给他们更多踢好的动力以后。同时,这给了我们一个启示。”右边后卫说,有3658人出现在了维尔公园,“我们知道他们会在我们每一次触球时嘘我们的,所以这恰恰激励了我们踢好,试图让他们安静下来。对于支持我们的我们自己的观众来说,我们希望我们能做好。”

  对于18岁以下球队来说,他们的比赛更加习惯于在科本的球场上进行,很容易对大规模的观众心生感激,而像斯坦福桥这样的大球场会激励他们,就像第5轮比赛他们3-1战胜莱切斯特一样,当时的进球来自莫尔滕-尼尔森、盖尔-卡库塔和米罗斯拉夫-斯托赫。“在那里踢球,知道诸如约翰-特里、弗兰克-兰帕德、迪迪埃-德罗巴以及所有其他人都一直在那里踢球,那是一次重要的经历。”奥弗里-特乌马西笑道,“进入更衣室会激励你的,你只想出现在那里,踢好比赛。我们的表现每一轮都在越来越出色,我认为如果我们能像我们在上一个客场比赛中那样踢的话,我们可以战胜任何球队。”

  凭借卡库塔的帽子戏法、以及斯托赫和尼尔森的进球大胜维尔港的球队包含数名16岁的球员,其中包括2名仍然上学的学生。本赛季他们与一些已经成为预备队主力的球员走到了一起。“当他们的队长是一段重要的经历。”英格兰18岁以下代表队球员说,“我真的很尊重他们,我希望他们也尊重我。我们相处得都很好,所以没有任何问题。我们有区别,有人喜欢安静,但我喜欢说很多话,试图得到信息,如果人们在抱怨的话试图不偏不倚。我也是一个嗓门非常大的人,所以我试图在比赛中利用这一点。”

  阿斯顿维拉是一支强大的青年队,现在他们在联赛中排名第一,他们是在战胜了克鲁、科尔切斯特、伊普斯维奇和卡莱尔之后到达这一阶段的——但在切尔西的阵营中,信心是高涨的。“如果我们坚持按照比赛计划踢,并且踢出我们知道我们能踢出的水平的话,那么我们可以战胜所有人。”队长表示,“我们的球队拥有能够造成杀伤的球员,我们在深度上同样有实力。我们在上一场杯赛中都表现很好,我们希望它能重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