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特里:我们的足球有的一说 3月3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特里感受球迷的痛苦 2月26日
·切尔西电视台:特里谈联赛杯决赛失利 2月25日
·特里:完美的榜样 2月16日
·短讯:特里或将出战哈德斯菲尔德 2月15日
特里:让梦想成真
2008-03-05 22:20:1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准备在斯坦福桥面对奥林匹亚科斯的时候,约翰-特里解释了耐心的需要,我们希望打进需要的入球,以把我们送到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

  在替补席上目睹了整个的首回合比赛以后,特里对于希腊冠军的比赛有了很高的评价,他相信,他们将稳守,并让我们晋级感到困难。“我认为从他们的球队方面,将是非常小心的,他们知道一个进球就会让他们根据客场进球规则晋级。我们在主场的欧战记录是出色的,但我认为我们需要在比赛中向他们施压,看看我们能从中得到什么。如果我们等到最后,在80分钟时比分仍然是0-0的话,那么对他们就很有利了,所以我们必须让我们想要的事情发生。由于球队的球员,我们认为我们应该能够做到那一点。他们有可能会令我们感到很惊讶,但我们在斯坦福桥多次处理过那样的事情。”

  特里希望,切尔西的球迷们能效仿他们的希腊对手,创造出令人难忘的气氛。他对乔尔乔斯-卡莱斯卡基斯球场的主场球迷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他们有一个极限,那座球场很好,他们在出色的唱歌,当我们拿球时他们在发出嘘声。某一时段,我们一定控制了大约15分钟,而他们只是继续发出嘘声。”他回忆道,“我们一丢球,他们就开始欢呼了。当你去往国外,与所谓较小的球队比赛时,你会看到他们是为足球而生的。我们在这里也一样。但我们足够幸运,我们的足球有某些保证,但我们的球迷仍然为了看我们而周游全世界。”

  特里希望球迷们在本赛季能拥有更多一些的欧洲之旅,这将开始于4月初的四分之一决赛日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