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特里感受球迷的痛苦 2月26日
·切尔西电视台:特里谈联赛杯决赛失利 2月25日
·特里:完美的榜样 2月16日
·短讯:特里或将出战哈德斯菲尔德 2月15日
·格兰特:关于兰帕德和特里的好消息 2月9日
特里:我们的足球有的一说
2008-03-03 09:20: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约翰-特里认为,周六在厄普顿公园,切尔西踢出了整个赛季最漂亮的足球,上半场,我们攻击了3球,而在10人作战的情况下,我们又打入了第4球。

  球员们渴望把场上的信息加入他们的主教练之前一天对赛季的强烈捍卫中——而队长认为,大胜西汉姆证明了联赛杯决赛的失利没有造成持续的伤害。“尤其是在上半场,我们踢出了一些漂亮的足球,而配得上表现的还有进球。我们发出的信息是,在切尔西一切都好,我们不相信媒体中写道或者谈到的一切。我们经历了困难的一周,但在切尔西,一切都非常快的过去了。在每一家俱乐部中,都有幕后的东西,而如果它们不能很快过去的话,它们会打乱场上的表现的。我们是成熟的人,我们会探讨一些事情,然后这些事情就被忘记了,你可以在球场上看到这一段。小伙子们,主教练、教练组和球迷们都在正确的方向上推进。兰帕德罚入了一个重要的点球,然后,巴拉克和乔-科尔通过漂亮的传递打入了漂亮的进球。我们用球场上的积极方式对那些东西做出了反应,这是球员们在球场上能做到的唯一事情。”

  在比赛中,特里以一次杰出的门前解围确保了球门不失,也宣告了他完全恢复了比赛状态,他还表达了他的副队长的红牌,而他将考虑伴随而来的3场停赛。“我认为那张红牌非常苛刻。助理裁判做出了那个决定,但彼得-沃尔顿是一名非常出色和聪明的主裁判,我相信他会重新审视的,做决定的人们会审视的,希望他们把那张红牌取消。我们的位置非常好。”特里总结道,“我们在慢慢跟上,我们所有能做的就是继续取胜。曼联有一天会发生闪失的,阿森纳本周末就发生闪失了。我们必须继续相信这一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