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这是聪明的足球 3月6日
·欧冠-巴拉克兰帕德破门 切尔西3-0完胜晋级8强 3月6日
·欧冠切尔西3-0奥林匹亚科斯直播实录 3月6日
·欧冠切尔西3-0奥林匹亚科斯技术统计 3月6日
·欧冠切尔西vs奥林匹亚科斯首发 3月6日
等着瞧
2008-03-06 19:19: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当地时间昨晚完胜奥林匹亚科斯之后,迈克尔-巴拉克和迪迪埃-德罗巴相信,我们有实力在冠军联赛中走完全程。

  巴拉克和弗兰克-兰帕德上半场的进球为我们带来了看上去难以逆转的优势,随后,萨洛蒙-卡劳在下半场早早锁定了胜局。在客场4-0战胜西汉姆之后,这是我们在几天内第2场令人信服的胜利,并且进一步预示了,球队已经从联赛杯在温布利的失利中以有可能最佳的方式做出了反应。

  下半场有一粒进球被判越位在先而无效的德罗巴相信,我们已经从11天前与托特纳姆比赛中的失利中卷土重来了,这是毫无疑问的。“我希望如此,这很难,因为有时我们会度过困难的时刻,就像联赛杯那样,当时我们没有踢好,但我们在周六与西汉姆的比赛中表现好极了。”他解释说,“我们有实力,有一支庞大的球队。”

  尽管手下有大堆的天才可用,但阿夫兰-格兰特对于上周末去往厄普顿公园的那支球队仅做出了2个调整,迪迪埃-德罗巴在锋线上代替了尼古拉-阿内尔卡。彼得-切赫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因此卡尔洛-库迪奇尼出现在了门前。这意味着另一个目睹巴拉克和兰帕德在中场共存的机会,他们控制了比赛,在比赛中互相助攻。这是令德国人感到满意的表现。“我们很高兴进入下一轮了,我们从一开始就踢出了出色的比赛。早早进球是好事,今天是非常重要的。”他说。

  现在,在进入八强,球队有可能与来自英格兰的球队相遇的情况下,巴拉克承认,他宁愿避开我们的英超联赛对手。“在冠军联赛中,如果你能与来自其它国度的球队交手总是好的,但如果所有的英格兰球队都晋级的话,你们就会彼此交手的,所以我们会知道的。”他说,“我们拥有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有可能进入决赛或者夺得冠军联赛的冠军。我们必须一场比赛一场比赛的考虑,告诉人们我们能获得冠军联赛的冠军。有更多的比赛,但我们有经验。”

  德罗巴分享了他的乐观。“我希望我们能取得比赛的胜利,连续打进很多球,这对于信心是有益的。最重要的是晋级,现在我们必须等待下一场比赛的抽签了。”科特迪瓦人说。

  我们现在期待着下周五的四分之一决赛抽签,在那里,我们有可能遇到阿森纳、巴塞罗那、费内巴切、曼联、罗马、沙尔克以及利物浦或者国际米兰中的任何一支球队,利物浦和国际米兰比赛的胜负将在下周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