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第一要务之夜中的进攻计划 3月5日
·格兰特:我有责任 3月1日
·格兰特走上前线 3月1日
·格兰特温布利的特别客人 2月23日
·格兰特没有透任何口风 2月23日
格兰特:这是聪明的足球
2008-03-06 08:20: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阿夫兰-格兰特曾经预料当地时间周三晚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事实并没有表现出切尔西从最近的困难中恢复得有多好。

  “我很高兴我们进入了下一轮,这是很好的足球。”格兰特说,“奥林匹亚科斯是一支危险的球队,我非常高兴。球队踢得非常成熟,我们在大多数时间里控制球,我们很有耐心,当我们需要时我们很快。我很高兴,因为对我来说这是聪明的足球。”他说。

  今天的比赛看到了切尔西门前卡尔洛-库迪奇尼的回归,他上演了精彩的表现,在下半场做出了一次极端富有特技性质的扑救,确保了球门不失。这是一个由彼得-切赫更大的不走运变得必要的选择。“彼得昨天在训练中伤了脚踝,我希望不会影响很长时间,但我们明天要看一看。”以色列人澄清道,“今年出场的所有门将都非常出色。希拉里奥在我们需要他的时候曾经出现在那里,但卡尔洛今天在那,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门将。我们已经两三周没有任何受伤的球员了,所以我们对此并不习惯。”

  库迪奇尼的不失球意味着蓝军已经在欧战中超过10个小时没有丢球了,这是格兰特认为他可以解释的东西。“当你拿球时,有2种防守的方式。首先,我们的防守很好,但我们所有没有丢球的比赛我们的控球时间都超过了60%,而这是最佳的防守。如果我们继续这样,我们保持球门不失的话,那么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我们在冠军联赛中的下一场比赛有可能再次出现我们面对一支英格兰球队的局面,但格兰特感觉,不论我们面对谁,都将是困难的比赛。“进入下一轮的任何球队都将是难以对付的球队,我们来自一个困难的小组,我们小组的2支球队都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沙尔克和我们,所以任何比赛都将是困难的。我不认为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任何球队不会是出色的球队。”

  最后,格兰特渴望将他的满意以我们在过去几个月中所经历的方式传递出来,尽管伤病的悲哀和比赛的高密度,而现在,主教练相信,球队从此只会变得更加强大。“我对我的球队非常有信心;从我第一天与球队在一起开始,我就信心十足。到目前为止,情况很好,同样,有比结果更令我感到满意的出色的进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