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温布利的特别客人 2月23日
·格兰特没有透任何口风 2月23日
·认可格兰特 2月22日
·切尔西电视台:格兰特回顾与奥林匹亚科斯比赛 2月20日
·格兰特不会头疼 2月19日
格兰特走上前线
2008-03-01 01:20:1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决心以精神和决心对联赛杯的失利做出反应,但在过去一周媒体对俱乐部充满攻击的情况下,阿夫兰-格兰特冲在了最前沿。

  尽管承认了球队与热刺比赛中的表现令人深感失望,面前还有至关重要的比赛,但切尔西的主教练强烈的捍卫了他的记录,他告诉媒体:“拿着刀等着吧,我会更加尊重你们的。从我的内心来说,我非常尊重英格兰的所有媒体,尽管即使在我来时,他们没有给我任何信任。他们的表现不那么好,他们离题太远了,而不是等2个月,但我并没有说过任何东西。但自从那是开始,我就听到了很多谎言。我不认为因为我们输掉了一场比赛,媒体就要失去他们的正直性,创造出一些并没有发生的故事。记者们需要尊重他们的职业,就像我尊重他们一样。”

  格兰特强调,错误报道的来源是足球经纪人的一个问题。“我同意阿莱克斯-弗格森的说法,经纪人们来到足球界,他们为了让俱乐部和球员们更容易的处理问题,因为有时候和球员谈判并不容易。但有时,他们把一些他们不能透露的东西透露给报纸——但这是报纸的问题,因为他们不去核实。本周我们看到了这些——95%的故事从未发生过——我不认为这是真的,因为记者们在制造谎言。我们输掉了与托特纳姆的比赛并不是因为记者们,但报纸需要核实,而不是经纪人们告诉他们的。在我来时,我明白了人们的反应,但我不敢苟同,因为如果一名新的球员来到我的球队的话,我会给他一两个月的时间告诉我他能做什么。但在英格兰,这是传统的欢迎方式,所以我尊重媒体,但现在,他们中的一些我不那么尊重了。他们失去了正直性,失去了平衡,因为我们输掉了一场比赛。如果他们想要说任何关于比赛的东西,说我们踢得不是那么好的话,我不会说任何针对这一点的话。但他们离题太远了,我不喜欢,因为这伤害了我的球员,这并不是正确的方式。”

  格兰特明确表示,他不想否认关于约翰-特里和亨克-滕卡特之间在温布利的比赛前一天发生口角的报道,但他否认了其重要性,他表示,报道仍然过了。“他们之间发生了一些讨论,他们已经过去了。一分钟后他们就握手并拥抱了,世界上没有一支没有发生过斗争的球队。俱乐部中的任何关系都没问题。这就是我们赢得很多比赛的原因,因为所有人都很团结。”

  格兰特还针对我们很难取得重要比赛的胜利捍卫了切尔西,他指出,如果球队在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利物浦或者在半决赛中输给埃弗顿的话,那么它们也许会被称为重要的比赛了。在明天客场对西汉姆的比赛之前,球队没有任何伤病问题,他表示,他想要以正确的方式进行战斗。“我要承担我所决定的所有事情的责任,我们在35场比赛中赢了24场。精神非常好。我们上周末输掉了一场比赛,我们很遗憾,尤其对于球迷而言,因为当我们在联赛中战胜了托特纳姆时,我知道这对他们来说意味着什么。与以前相比,上一场比赛没有发生任何不同的东西。不同的一点是我们输了。我想要看到的就是我在过去5个月中看到的。我们表现出了很多性格,我想叫球员们发挥出他们在那些比赛中发挥出的95%的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