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电视台:格兰特回顾与奥林匹亚科斯比赛 2月20日
·格兰特不会头疼 2月19日
·仿生人鼓舞格兰特 2月16日
·格兰特:关于兰帕德和特里的好消息 2月9日
·格兰特:卡佩罗是正确选择 兰帕德杰拉德可以共存 2月5日
认可格兰特
2008-02-22 16:20: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和主席布鲁斯-巴克是以着眼于阿夫兰-格兰特自从接管球队事务以来的5个月完成了对切尔西最新的财务成果的评估的。

  肯扬将赛季中的主教练更迭描述成了的一个变数,同时,他相信俱乐部将在球场上取得成功,他对其后发生的事情感到满意。“今天的结果是我们以主教练的身份介绍阿夫兰的那天,这个房间里99%的人都没有想到的——你必须为此信任阿夫兰。”他说,“他安静和有效的适应了这个位置,尽管在伤病和非洲国家杯方面出现了一些重要的障碍。现在,他将出现在他的第一个决赛中,他仍然在其它赛事中,所以你必须承认,他和他身边的优秀团队一起做出了出色的工作。”

  巴克进一步解释了最后的观点,他说:“我们必须信任像斯蒂夫-克拉克和亨克-滕卡特这样的,以及其它进入团队的人们。这是一个带领我们的球队取得成功的团队。我们对起初的处境并不吃惊——阿夫兰-格兰特引起了相当多的质疑——但我们和罗曼了解他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们平静的相信,他可以用他自己的方式做好这份工作。与何塞-穆里尼奥相比,他的方法完全不同,这不是更好的方法,而是不同的方法。我们相信他会带来持续的成功的,你是用结果评价一名主教练的,到目前为止,我们对此感到高兴。”

  “在俱乐部周围还有很多噪音,但这是对于足球的。”肯扬继续说,“争议没那么多了,这令球员们和教练组可以手到擒来的做他们的工作了。那是一种不同的方法——不是正确的,也不是错误的,最终,任何主教练都会以结果被评价的。”

  肯扬回答了关于切尔西的一线队主教练表示他预计切尔西在今后2个赛季之内进入冠军联赛决赛的问题。“我们在冠军联赛中的抱负没有改变。如果你看看我们在最近4年中的记录的话,那是意义重大的,而下一步是进入决赛。我们拥有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更有经验拉,所以你应该敲门了。但2年的期限是他的目标,而不是我们所苛求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