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没有透任何口风 2月23日
·认可格兰特 2月22日
·切尔西电视台:格兰特回顾与奥林匹亚科斯比赛 2月20日
·格兰特不会头疼 2月19日
·仿生人鼓舞格兰特 2月16日
格兰特温布利的特别客人
2008-02-23 15:20: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接近作为切尔西主教练第一次赢得奖杯的机会的时候,阿夫兰-格兰特坦率的谈到了令他成为现在这样的人影响。

  对于任何参加一个像温布利的杯赛决赛这样重要的体育比赛的人来说,骄傲的感觉只能被亲朋好友来到球场中观看而放大。在他带领切尔西球员们走出通道,参加重建的国立球场中的第一场联赛杯决赛的时候,格兰特将体会他的父亲梅尔从他的座位上观看的感情。周四,他们两个为梅尔过了80岁生日,派对将持续到与托特纳姆的比赛。从他儿子手中得到的一张门票将帮助还清为足球着迷的年轻的阿夫兰过去为了观看多场杯赛决赛而找他借的钱。

  “我父亲是一个好人,我所知道的最好的之一。”切尔西的主教练说,“他是一个我在我的生命中从未见过的乐观主义者,他年轻时受了很多苦。他是大屠杀的幸存者。我和我的祖父同名,他则在大屠杀中和他家庭中的很多其他人一起死去了。”

  1941年,当他的家庭逃离出生地波兰,并在俄罗斯北部的森林中找到避难所时,阿夫兰的父亲仅有13岁。梅尔从艰苦的条件中存活了下来,但他的父亲、母亲和5个兄弟姐妹都没有。“我父亲令我印象深刻的一点,以及他在我的生命中给我很多的,是他总是看到积极的一面。”阿夫兰透露,“即使在我上学时,他也只看到了好的分数。他现在依然这样。如果你和他谈起过去的话,他会说过去有很多错误的事情,但我生活在未来——而他已经80岁了!我祝他吉祥。我爱他。”

  切尔西的主帅还对他的继母阿莉莎说了好话,这是一名来自伊拉克的移民,梅尔在特拉维夫附近的一个城镇重新定居时遇到了她。“我母亲来自和我父亲的全然不同的另一个世界,他们完全不一样。我母亲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即使你在100分中得到了99分,她都不会接受。我父亲则会以积极的方式接受一切。在我的生命中,在我身上发生的一切,我只能为此感谢他们。他们给了我很多东西,没有他们我是不会成功的。”

  阿夫兰认为他在成人世界欣赏的一种性格力量是在压力中旺盛成长的能力,即使在伴随着联赛杯决赛的伦敦德比的水平上。“这份工作的压力恰恰如我所想的那样,不多不少。压力是好的。足球中的好东西,尤其当你在一家大俱乐部时,就是思考怎样获胜的压力。我希望在我的一生中都承受这种压力,没有它我活不下去。我并不担心我自己,因为即使我周日没有获得这座奖杯的话,未来我也会在切尔西获得奖杯的。但即使这对我的未来无益,无论如何,我也想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尤其当这对球迷和俱乐部来说这么重要的时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