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认可格兰特 2月22日
·切尔西电视台:格兰特回顾与奥林匹亚科斯比赛 2月20日
·格兰特不会头疼 2月19日
·仿生人鼓舞格兰特 2月16日
·格兰特:关于兰帕德和特里的好消息 2月9日
格兰特没有透任何口风
2008-02-23 00:20:2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周日的联赛杯比赛临近的时候,阿夫兰-格兰特仍然没有出牌。

  他确认,在我们准备在温布利面对托特纳姆的时候,他的脑海中的确拥有一支球队,但他拒绝在明天通知球队之前透露他的计划。在格兰特选择在周中让几名一线队球员休息以后,关于格兰特对本场比赛的球队选择有了很多传言,而他承认,他要做出一些艰难的决定。

  “这是我的工作。我需要做出这些决定,我会做出的。球员不是电脑,你需要尊重他们,但另一方面,你需要做出对俱乐部有益的决定。当你在切尔西这样的球队中拥有重要的球员时,决定总是不容易的,周二并不容易,但当他们缺阵时同样不是很好的情况,那是更加糟糕的情况,所以总会有不容易的情况的。这就是我的生活,我喜欢它,在接下来的3个月里将是一样的。”

  格兰特承认,特里参加与否是一个难办的问题,由于这是杯赛的决赛,这个问题更加难办了。“这不是一个轻松的决定,因为他是一名优秀的队长,即使当他不上场时。他还是一名优秀的后卫,但我认为其他2人直到现在一直干得很好。”他说,“阿莱士和卡瓦略非常出色,而约翰-特里在受伤之前则是卓越的。这是一个非常难办的决定。”

  在承认了联赛杯不能与冠军联赛相提并论之后,格兰特渴望强调,尽管这不是最重要的,但周日的决赛仍然对于所有参赛的球员来说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这不像冠军联赛,但这是一个很好的奖杯,而如果你在半决赛中看到了我们的话,我们想要来到这里,我们想要取胜。当你来到温布利时,你不会不为赢得这场比赛而来。”他说,“我喜欢赢得所有的比赛。我不喜欢输甚或平,尤其当你来到杯赛中,而那是最后一场比赛的时候,我们非赢即输。我们是走了很长的一段道路才来到决赛的,而我们想赢。我知道,我们在联赛中与托特纳姆交手之前,他们说这对球迷意味着很多东西。他们是我们的一部分,他们比主教练更重要,他们将支持任何主教练,所以当你能赢得就像我们在联赛中那样的比赛时,这对球迷是有益的,但无论如何,我们都想赢,因为我们踢的是杯赛决赛。”

  格兰特知道,我们将面对一支正在进步的热刺队,他对新任主教练胡安德-拉莫斯去年10月上任以来取得的成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认为他是一名优秀的主教练,也是一个好人。我个人很了解他,而与之相比更为重要的是,他有很多足球的知识。”格兰特谈到了他的对手,“在我看来,到目前为止,他在托特纳姆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他们踢出了漂亮的足球,与他们交手并不容易。我只是在纸面上看到了轻松的比赛。你在最近3个月中看到了托特纳姆——他们踢得好极了。在半决赛中他们5-1战胜了阿森纳。”

  关于他预料看到的比赛的类型,格兰特谈到了双方的进攻水平,他不相信当地时间周四晚的比赛会破坏托特纳姆的备战。“每一场比赛你都会有一些战术,你踢球不能没有战术。这不像你在选择球队时,球员们上场,那是一场开放的比赛,但我认为这将是一场令人兴奋的比赛。托特纳姆喜欢进攻,我们也喜欢进攻,所以我认为这将是一场高水平的决赛。我认为,首先,英格兰球员习惯于每3天踢一场球,我看了托特纳姆的比赛,他们并没有派出他们的最强球队,他们让他们的球员休息了,我认为这是因为他们想让所有的球员在周日能够出场。”

  昨天,拉莫斯选择了让几名主力休息,莱德利-金、杰米恩-杰纳斯、罗比-基恩和斯蒂德-马尔布兰克都坐在了替补席上,他们与布拉格斯拉维亚踢成了1-1平。与全体队员都能出场的我们不同,热刺却在这场比赛之前的确有伤病的担忧,吉尔伯托、凯文-普林斯-博阿滕和迈克尔-道森都有疑问。加雷斯-巴尔和贝诺伊特-阿苏-埃科托将肯定缺阵,而帕斯卡尔-奇姆邦达有望从撞伤中及时的恢复出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