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走上前线 3月1日
·格兰特温布利的特别客人 2月23日
·格兰特没有透任何口风 2月23日
·认可格兰特 2月22日
·切尔西电视台:格兰特回顾与奥林匹亚科斯比赛 2月20日
格兰特:我有责任
2008-03-01 13:20:0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全队都可以出场的情况下,阿夫兰-格兰特解释了他对于球队选择的决定,并进一步分析了上周对托特纳姆的联赛杯决赛失利。

  在过去的一周里,格兰特吸收了加时赛失利的批评,现在他直接谈到了创下纪录。对于温布利的比赛,他说:“我们踢得不好。在那以后,任何事都没有发生。我们来训练,再训练,球员们很失望,但他们继续保有着完全的能量。我们是一支进入了决赛的团队,而不是其它的。我对一切富有责任,我总是关注我怎样能让事情变得更好。在与托特纳姆的比赛中,我们派上了一支强大的球队。首先,如果你分析比赛的话,那么在前20分钟里,他们比我们出色很多,最后的20分钟我们则更好。下半场,在那个点球之前,托特纳姆甚至没有得到一次机会,而我们的控球比他们出色。我们发生了一个失误,比赛改变了。我认为战术和我们与他们在联赛中的比赛相同。我们踢得不好,但这就是足球。再一次,在下半场,我认为我们本来有可能赢得比赛的胜利的。”

  在完整的球队可供他选择的情况下,对于每一场比赛的球队选择,格兰特现在都要做出重要的决定,他表示,不需要找到11名球员坚持打每一场比赛。“一般而言,我不相信有需要什么时候都上场的11个人。如果你在3周里用相同的11个人踢7场比赛的话,我相信第6场或者第7场将不会相同了。”他解释说,“身体上的压力比以前大了很多,而比赛比哪怕是3年前都快了很多。你需要使用的不仅是11名球员,而是比那要多。当我们失去关键的球员时,我们的一个强大之处在于我们在替补席上拥有出色的球员。”

  自从我们很多球员复出以来,格兰特面临的问题是,我们的足球不像他愿意看到的那样富有娱乐性了。这是他欣然接受的一个建议,但他相信,人们不应该对此惊讶。“我认为在过去几场比赛中,我们并没有踢出娱乐性的足球,但我认为当你踢出非常好看的足球而那么多球员受伤的时候是非常困难的,而你要用其他球员踢,让比赛持续的富有娱乐性并不容易。”他说,“但我认为你会看到那些的,我们会踢得非常好看,并且取得比赛的胜利。我不能说过去两三场比赛中我们的足球非常好看,但这却发生了。我们踢出了漂亮的足球,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有时是10次,但只进了一个球。我同意在过去几场比赛中我们踢得不好,但如果你看看全部的五六个月的话,我认为我们踢得很好,而在球员们伤愈复出和球员们在踢了这么多比赛之后得到了休息的情况下,我认为我们会看到好看的足球的,就像以前一样。即使在我们战胜曼城(6-0)之后,我仍然告诉了你,这不会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发生的。我们总是需要关注结果,但我不会改变我的方式,我们还需要关注取得结果的方式。我们需要总是尝试踢出漂亮的足球,但如果没有结果的话,我不相信这一点。”

  35场比赛中的24场胜利说明,自从以色列人上任以来,结果是引人注目的,他相信,考虑到赛季早些时候的变动,我们应该为这样的成功得到信任。“我认为我们现在拥有真正出色的球迷,他们知道我们做了什么。我不喜欢谈论我自己,但我认为如果有人就像我对待你们(媒体)那样的话,我会不同的对待他。周日所有的球迷都很失望,我们输了,我更为他们感到悲伤,而不是我。在俱乐部中,他们即排名在任何主教练之前,也排名在任何主教练之后。我认为他们中的大多数现在尊重我们所做的。在切尔西,我们将获得奖杯,这是肯定的,但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