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我有责任 3月1日
·格兰特走上前线 3月1日
·格兰特温布利的特别客人 2月23日
·格兰特没有透任何口风 2月23日
·认可格兰特 2月22日
格兰特:第一要务之夜中的进攻计划
2008-03-05 02:20:1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联赛杯决赛的失利之后,客场大胜西汉姆是鼓舞士气的完美方式——但它对于当地时间周三的冠军联赛比赛的影响将结束,阿夫兰-格兰特认为。

  在切尔西的荣誉列表中仍然缺少那座著名的大奖杯的时候,主教练把这项赛事贴上了最优先的标签,但他知道,奥林匹亚科斯在希腊以外绝不是容易打败的对手。这将是一次艰苦的战术测试,在这场比赛中,他希望看到很多的进攻选择,他将毫不犹豫的改变一支胜利的球队,如果有必要的话。“在战术方面,每一场比赛都是一场不同的比赛,每一场比赛中的另一支球队都会不同的踢球。”格兰特解释道,“所以人们要等到明天才会知道谁会出场——但不论我给出什么信息,或者我选择哪11名球员,替补席上都会出现重要的球员,同样会有重要的球员不会出现在球队中。这就是一家大俱乐部中的生活。在希腊踢球并不容易。在战术上,奥林匹亚科斯队表现得非常出色。他们关闭了几乎所有的空间,我们也许只有2次机会。那不是我们最好的比赛,我们知道奥林匹亚科斯的客场战绩,因为他们总会进球的。他们客场输给了皇家马德里,但他们客场战术了拉齐奥和云达不来梅。”

  格兰特告诫说,希腊冠军有客场破门的习惯,因为一个有进球的客场平局将意味着切尔西将在赛事中出局。他知道他的球队的防守记录,仅失2球,这是赛事中最好的,这对我们的晋级起到了很好的作用。“防守和进攻都很重要。如果我们不能进球的话,我们就不能取胜,但我们是以1-1战平罗森博格开始冠军联赛的,而如果明天的比分是那样的话,这将意味着我们出局。所以进球是重要的,但保持我们的防守记录也是。在首场比赛中,我们也进攻了,但他们的所有球员都参与了防守,使创造机会变得困难了。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派上很多名进攻球员,不论阵型是什么,明天也将一样。在赛事的这个阶段,球员们有经验,我们从一开始就说我们的目标是在冠军联赛中取得成功。这是这家俱乐部的第一要务,对我来说也是第一要务。作为一支想要变得更大的出色球队,我们需要进入决赛。这并不容易,因为有很多家出色的俱乐部,我们明天有一场困难的比赛——但这是在我们的主场。”

  而一旦发生了不可想象的事情,切尔西在明天出局了呢?“如果我们赢了,我不确定会怎样,但如果我们输了,我相信媒体将为此找到很好的话。”主教练笑道。

  在冠军联赛的讨论之外,格兰特给出了他对于弗兰克-兰帕德由于在厄普顿公园的红牌而遭受的国内停赛被取消的好消息的反应。“这个决定是正确的,因为即使是主裁判有时也会犯错误的,尤其是助理裁判。这不是第一次了——即使在第一个进球中,你也看到了这一点,那是一个好球,而他们取消了。”他指出,指的是在客场与西汉姆比赛中尼古拉-阿内尔卡很早的一次射门,但这个球却被错误的判为了越位。“当主裁判犯错误时,告诉人们比赛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一样的,这是重要的。米克尔在与曼联的比赛中被罚下后,当他们在他身上没有做到同样的事情时,我并不高兴,但我认为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