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欧冠-巴拉克兰帕德破门 切尔西3-0完胜晋级8强 3月6日
·切尔西电视台:巴拉克展望联赛杯决赛 2月23日
·巴拉克:希望第三次能走运 2月22日
·巴拉克:重要的3分 1月31日
·英超-巴拉克头槌绝杀 切尔西1-0克雷丁力夺5连胜 1月31日
巴拉克:表现出最佳状态
2008-03-08 22:19: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迈克尔-巴拉克预料到了今天困难的约克郡之旅,但他相信,如果我们发挥出最佳水平的话,我们将淘汰巴恩斯利。

  德国国家队队长在我们的最近2场比赛中均有进球,并凭借在中场与弗兰克-兰帕德共同上演的表现获得了赞赏。阿夫兰-格兰特今天会不会把这一对都派上场仍然不得而知,但巴拉克相信,在2周前联赛杯的心痛之后,我们已经回到了我们的最佳状态。“我们对自从输给托特纳姆以后的表现感到非常开心,我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有出色的性格,我们表现出了我们可以应对压力。我们有经验,有应对这样情况的球员。”他说。

  当地时间周三,巴拉克早早的进球让我们在与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中占据了先机,那是一个对于比赛的结果来说被证明是决定性的时刻。今天这样时刻的重演将是完美的开局。“如果你能在前几分钟就进球的话总是好事,这为比赛确立了很好的方向。”他说,之后他表示,对欧克维尔球场的造访不会像周三晚一样简单。

  “这并不容易,尤其是在他们赢了利物浦之后。”他解释说,“当然,这是一场不同的比赛,我们是客场作战,我们过去已经告诉了人们,我们可以客场取胜,我们有一支足够强大的球队。杯赛往往是困难的,所以我们需要我们的球迷们,我们会知道的。我们知道人们在我们身上期待什么,我们同样想要进入决赛。我们去年夺冠了,我们将再次尝试,但这应该是非常困难的。我们必须表现出和周三一样的态度,而如果我们做到这一点的话,我们应该会进入下一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