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马克莱莱:考虑我们自己 1月19日
·有关马克莱莱的声明 12月26日
·马克莱莱点出最危险人物:阿内尔卡拥有一切 10月6日
·马克莱莱和俱乐部发表声明:我不愿离开切尔西 5月25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马克莱莱的开心事
2008-03-13 01:20: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地时间周二晚,切尔西电视台庆祝了克劳德-马克莱莱为俱乐部出场200次,他成为了现役“200场俱乐部”中的最新成员。

  法国中场是在与维冈比赛中到达个人第200场比赛的,当时我们是在1月面对西北部的球队,他说,他很荣幸加入“200场俱乐部”。“我踢球只是出于享受,所以我很高兴为切尔西踢了这么多场比赛。”马克莱莱说。

  自从2003年加盟以来,35岁的马克莱莱成为了第8名出场200次的海外球员,他看到了很多球员身着蓝军的球衣胜任了他们的工作。“很多球员来到了切尔西,他们付出了一切。很多出色的球员来了,他们为这支球队做了一些事情,现在我认为球队拥有一切,既有丰富的经验,也有年轻球员。”

  但是,4号加盟英超联赛与他曾经在皇家马德里享受的足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但他没有让这一点影响他的比赛,他只是增加了他的成功决心。“英超联赛是战斗和奔跑的90分钟。这是不同的足球,我在适应时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我很快学会了身体接触,现在我只是喜欢它。我认为这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所有最好的球员都愿意来踢英超联赛。”这名中场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