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佐夫评最强门将:切赫并列世界之巅 12月12日
·切赫声明揭开转会传闻真相 加盟巴萨有个时间差 11月17日
·切尔西主力重伤2月 特里切赫巴拉克敲定复出时间 11月14日
·切尔西一纸合约签下未来之星 "新切赫"成为蓝军人 5月6日
·切赫:我的偶像 从未在乎过任何前锋 3月24日
切赫乐意看到阿森纳丢分 欧冠对决看好红军克枪手
2008-03-18 17:39:48 新浪体育

  切尔西守门员切赫表示,他一直在等待争冠对手阿森纳丢分,现在的情况给了蓝军最好的反超机会。

  阿森纳在最近四轮英超中接连战平,丢掉了8分,榜首位置已经被曼联夺走,而切尔西只要在周中击败热刺,就能在积分上追平枪手。

  切赫说:“赛季快要结束,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要,每一分都是关键。对桑德兰拿到3分很重要。”

  “我们一直希望阿森纳丢分,如果我们接连获胜,而对手开始丢分,局面会有所不同。”

  展望欧洲冠军联赛,切赫认为,切尔西有机会击败费内巴切,而半决赛对手他更看好利物浦。“情况和我们上轮抽到奥林匹亚克斯时一样,人们说对手是外围球队,但我们不能低估他们,他们肯定也有实力。”

  “如果我们晋级,还将和一支英超球队相遇,因此阿森纳还是利物浦没什么区别。”

  “我认为在阿森纳和利物浦的对决中,阿森纳要更困难一些,因为他们还有联赛争冠的机会,而利物浦各项赛事都出局了,冠军杯是他们唯一拯救赛季的希望。”(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