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一纸合约签下未来之星 "新切赫"成为蓝军人 5月6日
·切赫恐怖受伤一幕竟重现 特里头部被踢致昏迷 2月26日
·欧足联同意切赫戴头盔参战欧锦赛 2月25日
·蓝军冲刺前注入强心剂 一人归来比特里切赫更重要 2月17日
·切赫首赛猛扑前锋单刀 蓝军门神欲王者归来 1月19日
切赫:我的偶像 从未在乎过任何前锋
2007-03-24 23:32:21 新浪体育

  在去年十月与雷丁队比赛时切尔西门将切赫曾经重伤,一度面临生命危险。但是几个月后,那个神奇的切赫戴着新西兰坎特伯雷公司特制的橄榄球帽重新回到了绿茵场上,德国《图片报》对他的评价是“绝对的坚强,绝对的铁汉,绝对的酷”,日前,这位切尔西门神接受了《图片报》的采访,就受伤后的情况、明天与德国队的欧洲杯预选赛以及自己的偶像球员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当被记者问及是否惧怕明天的对手德国队时,切赫说到:“我一点都不惧怕德国队,我们为什么需要惧怕德国队呢,我承认德国队中有很多不错的球员,但是我们捷克队中也一样。我们一定要取得明天比赛的胜利,然后尽早晋级到欧锦赛的决赛阶段比赛中。对阵德国队和对阵塞浦路斯队对于我们而言没有任何区别,我们想要的只是三分。”

  对于上次受伤是否留下心理阴影,是否担心再次受伤这一问题,这位“死里逃生”的门将说到:“我不会对我根本不记得的东西感到害怕,所以也不会担心会再次受伤。我根本就不知道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我现在踢球和我受伤前没有任何的区别,除了头上多了一个防护帽。”

  对于这个由橄榄帽改进而成的护具,切赫说到:“它对我受伤的头部是一个很好的保护,当然它对于对方的前锋球员而言同样可以提供保护作用,如果我和他们头部相撞的话。疼痛的感觉会大大减弱。”

  作为捷克队的门将,明天对阵德国时保住大门不失自然是切赫的目标:“克洛斯的缺阵对于我们而言的确是一个不错的消息,但是对于我而言根本就无所谓谁会出现在德国队的锋线上,就是罗纳尔迪尼奥或是其他人也无所谓,我根本不在乎我面前出现的是谁,我需要做的只是截住所有的来球,其他的事情都不是我所关心的。”

  对于射门强劲和头球出色的德国队队长巴拉克,切赫说到:“我在训练的时候已经对他的风格很熟悉了,我很清楚,他在球场上下一步的意图是什么。而且我也会说德语,如果巴拉克在伦敦一时没想起合适的英语表达时,我总是很乐意帮助他。不管明天结果如何,我都会在布拉格请他吃晚饭,巴拉克是一个很友善的人。”

  对于切赫是否有自己的偶像球员这一问题,切赫说到:“我的偶像是舒梅切尔、范德萨、卡恩和布冯四位门神的优点的综合,我也一直在努力尝试做到这些。”

  最后,对于同处伦敦而且同为门将的莱曼,这位现年24岁的捷克国门表示:“莱曼在去到阿森纳之后,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我们属于不同的风格,但是莱曼的经历让我明白,即使一个球员在30岁以上的年龄,也可以不断取得进步。”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