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蓝军冲刺前注入强心剂 一人归来比特里切赫更重要 2月17日
·特里复出带来切尔西变招 罕见怪阵之后是魔兽出笼 2月4日
·切尔西被遗忘的大师和特里一样重要 1月21日
·特里声援主帅:穆里尼奥不能走! 1月14日
·切尔西队长特里再传新伤可能推迟复出 1月12日
切赫恐怖受伤一幕竟重现 特里头部被踢致昏迷
2007-02-26 01:33:32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最害怕的是什么?伤病。切尔西本赛季多次遭遇连串伤情的打击,还出现过一场比赛两名门将受伤的罕见情况,那是去年10月和雷丁的联赛,切赫和库迪奇尼先后被踢撞至昏迷,前者头骨还出现了凹陷性骨折。没想到的是,在联赛杯决赛中,切赫和库迪奇尼的悲剧竟然再次上演,这次令人揪心的是切尔西队长特里。

  和阿森纳的联赛杯决赛下半时进入胶着,第57分钟,切尔西获得角球,罗本开出后,特里抢第一点头球攻门,在球被顶高后,特里奋不顾身的做出冲顶动作,准备用头将球顶向大门,这时,门前防守的阿森纳中场迪亚比大脚解围,特里刚把球顶到,迪亚比抡起的右脚已到,结结实实的踢在了特里的头部。

  所有人都被这骇人的一幕惊呆了,迪亚比的这一脚抡尽了全力,而且一点没有收腿,右脚带着全部力量狠狠的踢中了特里的头部。被踢中后,特里仰面翻倒在地,一动不动再无任何动静,看上去当场休克了过去。

  切尔西的队友冲了上来,德罗巴着急的向场边招呼队医进场,阿森纳的队员也显得十分紧张,法布雷加斯双手挥舞招呼队医,迪亚比则面无表情的一直跪在特里身边,看上去非常不安,刚才那一脚,很难说迪亚比是否故意,但这样的后果显然让他也吓坏了。

  穆里尼奥紧张的站到场边,切赫曾经经历的一幕本赛季第三次发生在他的队员身上。队医紧急入场,对特里进行救治,氧气面罩戴上了,固定颈部的护具戴上了,在长达7分钟的紧急处理过程中,坐满了观众的加蒂夫千年球场静悄悄的等待着,不安的情绪在弥漫着。

  7分钟的救治之后,特里似乎恢复了意识,救护人员用担架抬着他离开场地,这时看台上响起了掌声,整个加蒂夫千年球场松了一口气。接下来,穆里尼奥用米克尔换下特里,比赛继续进行,但葡萄牙人的心思恐怕有一部分仍惦记着已被抬离体育场的特里。(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