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西媒体传巴萨皇马争购蓝军核心 1200万买兰帕德? 1月25日
·切尔西暗渡陈仓 蓝军冬季唯一新援已敲定 1月25日
·贝肯鲍尔:兰帕德太强 巴拉克去曼联会更好 1月25日
·单脚三连挑献精妙进球 兰帕德有一点很吓人 1月24日
·舍甫琴科用进球维护男人尊严 与穆帅握手感动蓝桥 1月24日
切尔西队长特里再传新伤可能推迟复出
2007-01-12 06:26:28 新浪体育

  联赛杯被英乙球队逼平,埃辛与费雷拉这对中卫组合要负上不小的责任,正是他俩配合失误才让对手打进扳平球,更让穆里尼奥头疼的是,原本有望在周末联赛中复出的队长特里又遇上新麻烦,据《卫报》披露,背部手术之后特里又感到小腿疼痛,蓝军队长很有可能推迟复出时间。

  从受伤到现在,特里已经缺阵8场比赛,这期间蓝军防线变得一场脆弱,5场联赛共丢8球,尤其是最近三连平之后被曼联拉下6分,联赛杯上排名英乙第六的维康比竟也能攻破英超卫冕冠军大门。“我想他们尽力了,打中卫不容易,”穆里尼奥赛后没有批评临时客串中卫的埃辛和费雷拉组合,“尤其在这个国家里,他们尽力了。”

  周末切尔西的对手是维冈,穆里尼奥和蓝军球员都知道,只有获胜才能将批评声浪压下去,并继续对曼联保持压力。偏偏特里在这个时候传出新伤,“我只想‘迎回’世界上最好的门将和最好的中卫。”穆里尼奥的愿望很可能落空。届时卡瓦略解禁复出,但是让谁跟他搭档?埃辛和卡瓦略在高空球防守上都有致命弱点,博拉鲁斯还伤着……

  让穆里尼奥略感欣慰的是切赫的恢复情况正朝着乐观方向进行。“很遗憾球队丢了这么多定位球,”捷克人也在为切尔西近况担忧,“显然特里缺阵损失巨大,最近我们的运气很很差,皮球总是弹到对手脚下。”穆里尼奥曾表示希望特里能在1月20日切尔西做客安菲尔德时复出,现在距离这个时间已经很近。切赫说他感觉“身体已经100%准备好了”,但最后还是要队医说的算。“等他们给我开绿灯后,能否上场就取决于我的感觉,到时候我会准备好复出之战。”(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