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特里复出带来切尔西变招 罕见怪阵之后是魔兽出笼 2月4日
·切尔西被遗忘的大师和特里一样重要 1月21日
·特里声援主帅:穆里尼奥不能走! 1月14日
·切尔西队长特里再传新伤可能推迟复出 1月12日
蓝军冲刺前注入强心剂 一人归来比特里切赫更重要
2007-02-17 05:07:04 新浪体育

  30多个小时后,切尔西将在斯坦福桥迎战英冠球队诺维奇,争夺张晋级足总杯八强的入场券,6天后蓝军远征葡萄牙,欧冠首轮淘汰赛对阵穆里尼奥的老东家波尔图,9天后联赛杯决赛上切尔西将与阿森纳争夺本赛季第一座冠军奖杯。毫无疑问,未来10天对切尔西来说就像百米冲刺的起跑,三场比赛的胜负都会对整个赛季的成绩带来重要影响。

  切赫和特里相继回归,帮助球队在上周末联赛中大胜米堡,眼下蓝军又被注入一阵强心剂。据《泰晤士报》披露,切尔西老板阿布已经返回伦敦,并计划出现在明晚的斯坦福桥看台上。

  泰晤士报文章称,阿布离开1个多月后终于回到伦敦,并已经与穆里尼奥进行沟通。阿布上一次出现在切尔西更衣室还是在1月13日,当时蓝军4-0大胜维冈。此后阿布连续6场没有露面。不仅是足总杯,阿布还计划随队前往葡萄牙,为蓝军大战波尔图鼓劲,接着他还可能出现在卡迪夫千年球场,希望像2年前一样见证球队夺得赛季首个冠军。

  新年前后随着切尔西战绩起伏,高层之间的矛盾逐渐浮出水面,曾有传闻说阿布决定踢走葡萄牙人,并称两人之间关系破裂。英媒体举出的证据是“以往场场不落的阿布从斯坦福桥看台上消失”,而穆里尼奥也在引进球员问题上公开对俱乐部施压,再加上俄罗斯人执意引进的高价前锋舍瓦被放在替补席,种种迹象暗示暴风雨即将到来。

  阿布一直对此保持沉默,他回到俄罗斯解决辞职事情。聪明的商人选择了一个最合适的方式“冷冻”风波,果然不久之后舍瓦破门,他与穆里尼奥在斯坦福桥握手一幕表明切尔西将帅团结起来一致对外的决心。现在伤兵逐渐复出,切尔西战绩回升,球队也走到了向冠军冲刺的关键时刻,此时阿布回来消除最后的隐患,这个看似平常的举动肯定令切尔西士气骤然提升。“真正的切尔西即将重现”,巴拉克的豪言壮语已经在斯坦福桥荡漾。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