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米克尔展望伦敦德比 3月19日
·格兰特:客场对热刺没有复仇的使命 3月19日
·舍瓦的进球 3月18日
·对阿森纳比赛门票销售信息 3月18日
·关于媒体报道的声明 3月18日
老男孩们新的链接
2008-03-19 01:20:3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切尔西老男孩队在科本迎战了环球旅行的波士顿勇士队,在阿夫兰-格兰特和彼得-肯扬的目光中,他们最终8-3取得了胜利。中场休息时,双方各打入了2球,切尔西相对的年轻最终证明成为决定性的因素,他们取得了轻松的胜利。

  比赛是在签署了对老足球运动员们表达敬意的宣言,并承诺支持创办老将世界杯之后开始的,蓝军率先取得了领先,队长雷-维尔金斯近距离破门。在旅行了数千英里来到这里之后,勇士队不想失望,他们几乎立即还以颜色,加里-斯坦利的头球被波士顿守门员类似戈登-班克斯的动作扑出,看上去这似乎并不是切尔西的一天。然而,托米-朗格利利用点球令老男孩们取得了领先,但勇士再一次发动了反攻,这一次是突前的戴夫-贝桑特的近距离偷袭。

  下半场,在气温下降的情况下,切尔西的表现有了好转。首先,大卫-李打入了一记凌空球,随后,斯科特-明托低射破门。切尔西球场所有者之一,替补出场的理查德-金帮助组织了比赛,他打入了第5个球,加雷斯-霍尔打入了第6个。

  在这以前,灯光开始照射了,结果毫无疑问,但蓝军仍然在进攻,克莱夫-沃克以一次精彩的个人突破结束了表演,之前,李以一次大胆的射门打入了勇士队的球门,这是他本场比赛的第2粒进球。最后几分钟,美国人扳回了一球,尽管他们已经从包括贝桑特的蓝军后防线上越位了,他们最终还是把球打入了备份守门员凯斯-达布林的球门。

  巨人门将享受了这一天,并对对手的精神和能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最近踢了几场比赛,这场却是不同的。我们并没有预料到他们这么出色,但下半场,我们如你期待的传球,没有错过那么多机会。”他笑道,“下半场有点冷,所以达布林让我跑了一圈,但不幸的是,他没有守住那个球。但我认为传球时有一点越位了。我们知道他们正在试图在将来举办老年世界杯,他们在此前几场比赛中与几支大球队都交过手了。我想,利物浦打进了7个,所以我们对进更多球感到高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