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加入重要辩论 3月15日
·格兰特:数量上的实力 3月15日
·格兰特:正确的反应 3月12日
·格兰特:我们必须拼出来 3月12日
·格兰特的奖杯追求 3月8日
格兰特:客场对热刺没有复仇的使命
2008-03-19 01:20:2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明天白鹿巷的主场支持将最大程度的提醒起切尔西球员们联赛杯决赛上的情景,但阿夫兰-格兰特否认了那场失利有可能对他的球队施加的影响。

  在联赛中,切尔西与托特纳姆的补赛不会成为一个更加微妙的时刻,而仅此一点就应该足够清除上月在温布利失利的情绪了。“我不生活在过去。”格兰特在备战他与我们北伦敦对手的第3场比赛时表示,“联赛杯决赛时,我没有说过我们6周前在联赛中战胜了托特纳姆。在我们输掉联赛杯之前,我们的所有球员都没有在2-0取胜的联赛中出场,所以对于下一场比赛这不会说明任何问题。”

  他否认了明天比赛中的复仇成分,尽管在那场精彩的比赛中遭遇了1-2的加时赛失利。“我的球队,即使我们赢得了联赛杯,也对赢得本场比赛有着同样大的愿望。这是一场重要的联赛,我们拥有精神,那就是我们想要赢得每一场我们能够赢得的比赛。我们在联赛中干得很好——我们在正确的时刻赢得了很多场比赛的胜利——我们想要继续。首先,我们少赛一场,我们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缩小差距,这是好事。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因为热刺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拥有一名非常出色的主教练。在英超联赛中,没有轻松的比赛。有时我们让它看上去很轻松,比如与德比的比赛,但它却不容易,而你在3天后德比与曼联的比赛中看到发生了什么。”

  联赛杯决赛是迪迪埃-德罗巴和尼古拉-阿内尔卡在最近几周内最后一次分享中锋的职责,并且有一个人破门。尽管等待了5场比赛,格兰特仍然支持他们很快再次出现在射手榜上,他唯一关心的是每一场比赛的结果。“只要球队进球,我就不担心,这是团队的努力。阿内尔卡,当他在与西汉姆和德比的比赛中出场时,他踢得像一名团队球员,他给出了几次助攻,我们由于他取得了胜利。当然我们喜欢一名前锋进球的时刻,但当他不进球时,球队打进了4个或者6个球,就像我们在与西汉姆和德比的比赛中做到的那样,这同样是好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