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这是聪明的足球 3月6日
·格兰特:第一要务之夜中的进攻计划 3月5日
·格兰特:我有责任 3月1日
·格兰特走上前线 3月1日
·格兰特温布利的特别客人 2月23日
格兰特的奖杯追求
2008-03-08 00:20: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过去一周内2场引人注目的胜利之后,阿夫兰-格兰特承认,在寻求他在斯坦福桥的第一座奖杯的时候,他也许会在当地时间周六客场对巴恩斯利的足总杯比赛中有所保留。

  在目睹了他的球队先后战胜西汉姆和奥林匹亚科斯,进7球失0球以后,格兰特明白在周中仅对他的球队做出2个调整之后给他的一些球员休息的需要。“首先,我必须说,轮换不是明白,我们使用它是因为我们有很多伤员,他们中的一些人需要休息,他们不能踢那么多比赛。当然,直到现在,我都没有在连续2场比赛中派上相同的11个人,所以我不认为那会在明天发生。”

  其中的一个变化,用卡尔洛-库迪奇尼代替切赫守门的决定是被迫的,而格兰特已经表示,另一个,用迪迪埃-德罗巴代替尼古拉-阿内尔卡的决定是因为格兰特感觉他不能让2个人都出场。今天,在与媒体对话时,他否认了那个想法,他认为,在斯坦福桥这一对可以同时活跃。“自从我到这里以来,你们总会为我找出不能同时出场的2名球员,你们说巴拉克和兰帕德不能,而他们一起出场了,并且踢得很好。我不认为它会成为一个问题,而你会在将来知道这一点的。我不认为在你赢球的时候不能同样踢得更好。我将继续这样想,而其中的一个选择就是这个选择,但这取决于很多其它东西。”

  对于巴拉克,格兰特对德国人最近的状态感到满意,他认为,他正在从足球风格的一个变化中受益。“我认为不同风格的足球对他是有益的,对球队也是有益的。我们派上了很多进攻球员,他们知道怎样运转球和怎样传球。”以色列人说,“他就是其中之一,所以对他来说这更加容易。他是一名聪明的球员,他懂现代足球。我不和过去做比较,我着眼未来。”

  媒体在过去24小时内的讨论同样重新涉及了切尔西前任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后者昨天说他愿意在下赛季的冠军联赛中与切尔西对阵。格兰特拒绝对这个话题发表太多的意见,但他对他的前任表现出了尊重。“我不是一个好斗的人,我知道的唯一战斗在球场上。”他说,“我将为我的球队战斗,为我的俱乐部做一切。我非常尊重何塞,但我需要只专注于我的俱乐部。我知道的唯一东西就是我需要专注于我的俱乐部。我们踢出了2场出色的比赛,我需要专注于这一点。我不会和何塞或者其它任何人斗。我对何塞在俱乐部过去所做的表示尊重,俱乐部是为了走一条不同的道路把我放到了这里的,我再说一遍,我完全尊重这里过去所发生的事情。”

  现在,格兰特的焦点在未来,以及巨人杀手巴恩斯利表现出的威胁。“这是一场四分之一决赛,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知道巴恩斯利主场只输了1场球,他们客场赢了利物浦,所以明天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就像在英格兰杯赛中一如既往的那样。”他强调,“我们是四家大俱乐部中唯一一个进入(联赛杯)决赛的也是为其它3项赛事争夺的两家之一。我们想要取胜,并且赢得我们能赢得的最多的奖杯。我认为这对于俱乐部的前景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带这样一支球队并不容易,我们取得了非常出色的进步,我们拥有性格,我们踢出了好球。在输掉一场决赛之后,做到我们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做到的东西并不容易。当你来到一家像切尔西这样,想要比现在更大的大俱乐部时,你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赢得奖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