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我们必须拼出来 3月12日
·格兰特的奖杯追求 3月8日
·格兰特:这是聪明的足球 3月6日
·格兰特:第一要务之夜中的进攻计划 3月5日
·格兰特:我有责任 3月1日
格兰特:正确的反应
2008-03-12 13:20:0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阿夫兰-格兰特进一步谈到了球队对于上周六客场负于巴恩斯利比赛的反应,并且表示他对他从那以后看到的东西感到非常高兴。

  这是切尔西自从1995年以来在足总杯中首次负于低级别联赛的对手,但在有英超联赛任务要专注的情况下,格兰特对球队在训练中的表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对训练感到非常高兴,因为你可以看到他们的反应。他们的交流非常好,我告诉我们我们必须拼出来,他们认同了这一点,在联赛杯之后,我们可以从我们自己身上学到东西,我想在训练中看到这一点。”格兰特解释道,“过去的2堂训练课非常好,每个人都在拼,表现出了我想要的精神。我们需要知道在好的时刻和糟糕的时刻以后怎样表现。我只能从他们对我说的,以及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来评判(球员),切尔西可以为这些球员感到骄傲。我喜欢他们的反应。即使是大俱乐部也不会永远取胜的,但大俱乐部知道怎样对他们不那么出色的一两周做出反应。”

  以色列人预计,切尔西将迎来好的时光,他相信他和罗曼-阿布拉莫维奇的友谊不会对他的未来产生任何摇摆。“他仍然是我的朋友,但他是我的老板,球队的所有者,所以我们知道不要把友谊放进我们的工作中。我需要为球队做我的工作,这就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而不是为了表现友谊。”格兰特说,“我认为这就是需要的方式,所以我们的朋友关系和以前一样,但在球队中,他是我的老板,我需要做我的工作。我们对俱乐部有一种期望,我们将继续这样。我们想要赢得一座奖杯,而我们目前正在争夺2座重要的奖杯,但这家俱乐部想要改踢其它形式的足球,而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他继续说,“我认为如果你有一种风格的话,你会赢得很多奖杯的。正确足球的正确风格,如果你拥有有实力和性格的球员的话,这会为你带来奖杯的。”

  格兰特相信,他的确拥有取得成功的合适球员,他表示,他们都在为位置而战,谁都不会得到保证。“所有体育人随时都在为他的未来而战。我不认为本周有什么特别。”他说,“如果一名球员长时间表现非常好,那么他就是不能动的,因为他在球场上会做到一些东西的。我不相信你能说这个或者那个球员是不能动的。有时,当他们不那么出色时,你需要支持他们。这就是你要对所有的情况做出反应和表现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