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的奖杯追求 3月8日
·格兰特:这是聪明的足球 3月6日
·格兰特:第一要务之夜中的进攻计划 3月5日
·格兰特:我有责任 3月1日
·格兰特走上前线 3月1日
格兰特:我们必须拼出来
2008-03-12 00:20: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阿夫兰-格兰特完全相信他的球员们将从巴恩斯利的打击中尽快恢复,就像他们在联赛杯决赛的失利之后那样。

  在温布利与热刺比赛的遗憾是切尔西17场比赛中的首次失利,随后,球队在与西汉姆和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中上演了2场高质量的表演,蓝军在这2场胜利中打进了7球,没有失球。在上周末足总杯格兰特承认“令人难堪的”结果之后,教练组和球员们交换了想法,他相信球队的态度是正确的。“我知道,在切尔西,每一次我们输球时人们都会说那是俱乐部的危机。”主教练说,“在联赛杯决赛之前没有危机,但之后马上,他们说那是一个危机。不是这样的。我们是一家大俱乐部,我们知道内部怎样表现,不论是在取胜还是输掉一场比赛之后。一家大俱乐部不会只因为输掉一场比赛或者因为取得了9连胜就丢掉了它的目标。我们上一次输球之后发生的最好的事情是,我们赢了2场比赛,并且表现非常出色,一场是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10人作战的情况下取得的。我期待我们这次同样做到。我和球员们谈到了这一点,而他们非常失望。我承担了责任;他们对我说他们也应该承担责任。他们在联赛杯决赛后对我说了同样的话。我告诉他们我们必须拼出来,就像我们在联赛杯决赛之后做的那样,他们同意了我的说法。他们是非常高傲的球员,我们是一支高傲的球队,他们想要表现出这一点。我一直在与球员们说,需要更加有连续性,就像我们以前那样,但有时,当你变成一种不同的足球时,有时你会在过程中遇到麻烦。”

  在面对切尔西队时决心直接卷土重来的一线队是德比。英超联赛的副班长将于明天造访斯坦福桥,格兰特欢迎了弗兰克-兰帕德、迪迪埃-德罗巴和安德列-舍甫琴科的归队。彼得-切赫仍将缺阵,他的复出目前有望在大约2周之后。当地时间周三晚的比赛是切尔西在冠军联赛重新开始前连续5场联赛中的首场。“我们在联赛中一直做得很出色,我们已经到达了这样一个位置:如果我们赢下了我们少赛的2场比赛,那么我们将接近曼联和阿森纳。现在,每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重要的,因为我们接近赛季末了,我们有很好的夺冠机会。这将很困难,但对阿森纳和曼联同样将很困难。他们需要在斯坦福桥比赛,他们之间需要比赛,他们还需要和现在状态非常出色的利物浦比赛。赛季末将很困难,也将很有趣。我只想要我们继续表现好,就像我们在联赛中做过的那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