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正确的反应 3月12日
·格兰特:我们必须拼出来 3月12日
·格兰特的奖杯追求 3月8日
·格兰特:这是聪明的足球 3月6日
·格兰特:第一要务之夜中的进攻计划 3月5日
格兰特:数量上的实力
2008-03-15 00:20:3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4支球队进入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的情况下,很多人认为英格兰足球比已往更加强大了。这是阿夫兰-格兰特认同的一个观点,他认为切尔西可以走到最后。

  我们抽到了土耳其球队费内巴切,而在莫斯科决赛之前的比赛对手不是阿森纳就是利物浦,抽签几个小时后,格兰特承认,他对于八强的组成并不惊讶。“我并不惊讶,因为我喜欢追随过程,不论是球队的还是联赛的,对我来说,这是非常明显的,因为英格兰球队和英格兰联赛正在越练越好,他们现在比以前更多的知道了需要什么才能赢得比赛的胜利。”格兰特说,“最好的俱乐部收购同样有益于冠军联赛的球员。英格兰联赛不同于冠军联赛,仍然有球队踢得更加直接,相比于欧洲。”

  我们将在4月初的首回合比赛中前往伊斯坦布尔,格兰特期待着这次造访。“这是我最喜欢的独家城市;我去过那里很多次,和我的孩子们,我的家庭一起。”他笑道,“我喜欢那座城市,那是一座非常好的城市。很美;你会在同一座城市里看到西方和东方的东西,还有美丽的人们。我希望他们能给我们带来美妙的招待。”

  这是格兰特作为主教练参加的第一次冠军联赛,但在带领切尔西取得了4胜3平的情况下,他对于经验的缺乏毫不担心。“没问题。我认为我拥有足球中所有的经历,我知道去那里需要什么,就像你甚至在小组赛阶段看到的那样。我是在我们在罗森博格身上丢掉2分以后开始的,在一个困难的小组中,我们在最后一场比赛之前就出线了。”他解释道,“我认为我们是唯一一个有2支球队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小组,所以这不会成为问题。有时这是一种优势。”

  但现在,注意力仍然在英格兰,以及在英超联赛中今天的桑德兰之旅上。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格兰特看到了他的球队恢复了完整的实力,他看到了之前缺阵的球员们回到了最佳状态。“我们在没有重要球员的情况下取得了9连胜,我们踢出了漂亮的足球。我很高兴没有伤病,我希望情况能保持下去,现在距离结束还有2个月。”以色列人说,“我认为这是球队的问题,在没有重要球员的情况下产生了区别。去年切尔西失去了约翰-特里等人,艰难的获得了结果。去年12月和今年1月,我们在没有球员的情况下赢得了重要的比赛。我们之前表现出了这一点,现在我们需要拿分,并且继续提高。”

  格兰特还特别注意了在1月和2月间参加非洲国家杯的4名球员。“在非洲并不容易,除了卡劳之外,所有的非洲球员回来时都和以前不一样了。那里有40度,湿度很大,他们没有训练,球场不那么好,他们是在训练非常紧张的时候回到这里的,但他们所有人现在都更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