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数量上的实力 3月15日
·格兰特:正确的反应 3月12日
·格兰特:我们必须拼出来 3月12日
·格兰特的奖杯追求 3月8日
·格兰特:这是聪明的足球 3月6日
格兰特加入重要辩论
2008-03-15 01:20:3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3个主题主导了当地时间周五下午提给阿夫兰-格兰特的问题:费内巴切、弗兰克-兰帕德以及周六的对手桑德兰在他们主场形成的挑战。

  切尔西将于4月2日(周三)做客伊斯坦布尔,这段旅程将令尼古拉-阿内尔卡回到老东家,斯坦福桥的次回合将于8日(周二)进行,切尔西的主教练对于我们下一个冠军联赛对手的思考被敏锐的察觉了。他认为,土耳其冠军最近拥有出色的血统。“这支球队在小组赛中表现非常出色,他们在主场战胜了所有的球队,包括国际米兰。”格兰特指出。费内巴切排名PSV埃因霍温和莫斯科中央陆军之前出线,之后在首轮淘汰赛中战胜了塞维利亚,比赛以5-5告终,互射点球决定了结果。

  “费内巴切在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我们知道阿森纳、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都曾经被塞维利亚战胜过。所以这并不是一个容易的签,但我们的目标还是一样的。我们从没有进入过决赛,而这是我们今后几年的目标,我们想要尽快做到。我们不怕任何球队,但我们尊重所有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球队。”

  在他把自己的注意力集中道两回合的淘汰赛之前,格兰特有压力更大的事情,那就是以一场在光明球场的胜利令切尔西继续紧追阿森纳和曼联。对于脚踝伤势的牺牲品彼得-切赫来说,这场比赛来得太早了,但这名门将有可能非常迅速的回到门柱间。“他的进步比我们想象的更快,也许他过几天就能上场了。”格兰特说,“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当他们需要积分逃离降级区时,在桑德兰踢球并不容易。但再一次,与我们踢球也不容易。”

  桑德兰主帅罗伊-基恩将肯定关注怎样阻止弗兰克-兰帕德最近的进球情绪。在我们副队长的下一份合同成为本周报纸报道的主题时,格兰特重申了他的观点。“我想叫他留在俱乐部中,他总是能百分之百的付出,这就是俱乐部想要他的原因。他对切尔西是有益的,我们想要他留在切尔西,这就是全部。我相信在最后的日子里会OK的。”

  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同样谈到了谈判的过程。“我们不想公之于众。”他说,“我们与弗兰克的讨论将在私下进行,双方都完全明确我们想要对此找到一个解决办法,希望我们能更快而不是更慢的做到。对于找到正确的解决办法,使他留在斯坦福桥这里,我们是诚恳的,弗兰克也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