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乔-科尔回忆青年足总杯 3月20日
·切尔西电视台:乔-科尔回味大胜德比郡 3月14日
·乔-科尔称赞“谢德100” 3月6日
·乔-科尔:明白但信心十足 3月5日
·乔-科尔:曾经沧海 3月3日
英超-德罗巴破门乔-科尔2球 切尔西客场4-4热刺
2008-03-20 06:02:3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3月20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19日20: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7轮一场补赛在白鹿巷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4比4战平托特纳姆热刺,德罗巴和埃辛进球,乔-科尔梅开二度。但蓝军三度领先仍然被扳平,其中三次是因为定位球防守失误,伍德盖特、贝尔巴托夫、哈德斯通和罗比-基恩各入一球。

  切尔西2月底在温布里1比2不敌热刺丢掉联赛杯。但切尔西近7次做客白鹿巷球场仅1次落败。双方英超联赛交锋31场,切尔西20胜10平1负占据优势,其中客场9胜5平1负。双方历史交战136场,切尔西58胜31平47负占据上风。卡瓦略、马克莱莱和埃辛轮换出场,巴拉克和舍甫琴科进入替补席。齐姆邦达第100在英超中出场。

  切尔西第3分钟取得领先,杰纳斯禁区前对埃辛犯规,德罗巴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随后特里在禁区左侧边缘传中,德罗巴远点6码处冲顶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入球。第6分钟,库迪奇尼长传,德罗巴禁区弧顶的劲射被罗宾逊勉强扑出,乔-科尔小禁区左侧边缘补射破门却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热刺第12分钟扳平比分,杰纳斯右路任意球传中,伍德盖特8码处力压德罗巴头球破门。在联赛杯决赛中,伍德盖特的关键进球帮助热刺夺冠。第17分钟,乔-科尔右路禁区边缘弧线球低传,两名热刺球员解围未果,无人防守的卡劳在6码处错过皮球。

  切尔西第20分钟再度取得领先,乔-科尔直传,齐姆邦达在德罗巴干扰下未能及时解围,同时跟进的埃辛16码处面对出击的罗宾逊挑射破门。第25分钟,阿兰-胡顿传中,杰纳斯禁区左侧边缘内的低射被库迪奇尼没收。领先后的切尔西稳打防守反击,但乔-科尔和德罗巴均在快攻中落入越位陷阱。

  第36分钟,齐姆邦达对乔-科尔犯规未被判罚,后者对边裁表示不满被黄牌警告。第44分钟,兰帕德前场铲断杰纳斯,但德罗巴浪费了快速反击的机会,科特迪瓦人22码处草率低射被罗宾逊没收。第45分钟,阿什利-科尔对胡顿危险地铲球犯规引发争议,裁判莱利向其掏出黄牌。半场补时,罗比-基恩也得到黄牌。

  第46分钟,半场替补出场的哈德斯通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第49分钟,热刺再开角球被解围,列农禁区右侧的射门被费雷拉封堵。切尔西第52分钟扩大领先优势,卡劳横传,乔-科尔禁区右侧摆脱齐姆邦达后小角度射门,罗宾逊扑救不及,皮球偏转后入远角。

  热刺第61分钟扳回一城,哈德斯通开出左侧角球,贝尔巴托夫11码处力压特里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21粒入球。第63分钟,哈德斯通禁区前对乔-科尔犯规,德罗巴右路禁区边缘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罗宾逊扑出。第64分钟,贝尔巴托夫左路挑传,反越位成功的罗比-基恩8码处扫射被库迪奇尼神勇扑出。

  第67分钟,乔-科尔精准传球,埃辛突入禁区右侧10码处的小角度射门打中远角立柱弹出。1分钟后,列农传球,马尔布兰克16码处却将皮球射飞。第71分钟,阿莱士换下卡劳。随后哈德斯通在禁区边缘假摔得到黄牌。热刺第75分钟扳平比分,罗比-基恩开出左侧角球,皮球偏转至远点,无人防守的哈德斯通12码处射入远角。

  切尔西第80分钟再度超出,德罗巴直传禁区,齐姆邦达铲球失误,乔-科尔13码处劲射右上角入网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入球。第83分钟,巴拉克替补乔-科尔出场。热刺第88分钟又扳平比分,皮球戏剧性打在卡瓦略背上,罗比-基恩左路禁区边缘外弧线球射入远角,这是他本赛季第22粒入球。

  第90分钟,舍甫琴科换下费雷拉。热刺第93分钟险些完成惊天逆转,马尔布兰克传球,贝尔巴托夫漂亮过人后在15码处的劲射被库迪奇尼单手扑挡,皮球惊险偏出左侧立柱。最终切尔西痛失好局4比4战平热刺,联赛3连胜势头因此终止。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4-2):1-罗宾逊;2-齐姆邦达,26-莱德利.金(69',23-达伦.本特),39-伍德盖特,28-阿兰.胡顿;15-马尔布兰克,4-佐克拉,8-杰纳斯(46',22-哈德斯通),25-列农;9-贝尔巴托夫,10-罗比.基恩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23-库迪奇尼;20-费雷拉(90',7-舍甫琴科),26-特里,6-卡瓦略,3-阿什利.科尔;4-马克莱莱,8-兰帕德,5-埃辛;10-乔.科尔(83',13-巴拉克),21-卡劳(71',33-阿莱士),11-德罗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