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乔-科尔:没有时间踌躇不前 2月25日
·小赖特和乔-科尔谈论英格兰队经历 2月8日
·乔-科尔:我想为切尔西永远踢下去 1月26日
·乔-科尔:这是特别的日子 1月24日
·联赛杯:乔-科尔绝杀胜 切尔西4年3进决赛战热刺 1月24日
乔-科尔:曾经沧海
2008-03-03 20:19:5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上周六,乔-科尔第二次在本赛季与老东家西汉姆的比赛中进球了,但在我们追赶领先球队的时候,他没有太得意忘形。

  在去年12月在斯坦福桥的致胜球之后,科尔在厄普顿公园左脚又打进了一个球,他相信,我们的4-0胜利是证明我们专注于面前的几周的最佳方式。“也许出现了更好的一点专注,有时你会在在一场失利之后重整旗鼓,有时你会进行一点尝试,但今天,我们走到了那里,在一个很难去往的地方带着信心比赛。”他说,“所有的进球都是漂亮的进球,即使是那个点球,萨洛蒙插进去了,我们对此很高兴。小伙子们做出了出色的反应,每个人都出现在了恰当的地方。我们现在所有人状态都很好,这是前进的正确时刻。”

  在仍然要踢冠军联赛、足总杯和英超联赛的时候,今后的2个月将是一段繁忙的时光。“在所有的比赛中,我尝试不参加太多,我的职责是在上场时尝试踢出最好的比赛,只要我上场就要做出贡献。”他解释道,“我对此感到高兴,我会对我们得到了正确的结果感到高兴。恰当的表现和正确的态度是今天所有人都看到的。没有一场比赛是容易的,我们只要表现出色。尤其在被罚下1人以后,我们必须在上半场的前10分钟内顶住。我对我们的比赛方式感到高兴。我们接下来有2场重要的杯赛。每一场比赛都是重要的比赛,因为我们必须把它们赢下来。这是很大的压力,我们之前已经经历了这样的情况,这有可能对我们产生帮助。我们知道我们要做什么,而这将取决于最后几场比赛。我相信这一点。”

  在阿森纳主场在阿斯顿维拉身上丢分的情况下,我们少赛1场,积分差距有7分,但现在,注意力已经转移到了周三的冠军联赛和奥林匹亚科斯身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