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乔-科尔:这是特别的日子 1月24日
·联赛杯:乔-科尔绝杀胜 切尔西4年3进决赛战热刺 1月24日
·乔-科尔期待一场恶战 1月7日
·阿什利-科尔和小赖特将启动2008特别活动 1月3日
·对阿什利-科尔的上诉被拒绝 12月29日
乔-科尔:我想为切尔西永远踢下去
2008-01-26 01:20:1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如果明天出场的话,那么乔-科尔将第200次为切尔西出场,这是一个令这名边锋拥有巨大骄傲的壮举。

  自从2003年加盟的科尔正在专注于维冈之旅,并赢得第二块足总杯冠军奖牌,以支持他的2个联赛冠军和联赛杯冠军奖牌,但他从训练中抽出时间探讨了过去的4个半赛季。“这是一份重要的荣誉,而如果我能令时间停止,只是踢球的话,我愿意永远为切尔西踢球。”他笑道,“时间过得太快了。我只想一直踢下去,一直赢得一些东西,并尽我所能的享受它,有那么大快乐的时刻,希望我能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

  在已经取得这么多冠军,而作为一名球员所取得的进步已经令他成为英格兰队十拿九稳的主力,以及斯坦福桥一名几乎会永远出现的人的情况下对于科尔来说,很难在他到目前为止的切尔西职业生涯中选择出最为荣耀的瞬间,而他最终赢得了背靠背的的英超联赛冠军。“获得2次冠军是最美妙的记忆,我认为第一个对我来说是奇怪的,我们客场赢了波博尔顿,但我忙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比赛是之后3天对阵利物浦。”他解释道,“所以,知道之后一周主场与查尔顿的比赛,我们才尽情的享受它。当终场哨声响起时,由于我是一名切尔西球迷,我并不期待它,但我最终必须咬紧牙关,我认为我要哭了。”

  不可避免的是,一路上同样有一些遗憾的时刻,但曾经的西汉姆球员更愿意聚焦于积极之处。“最糟糕的时刻,我甚至说不出有那么一个。”他沉思道,“我只是如此高兴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有失望的时刻,像受伤对我来说就很失望。这里我认为,上赛季我没有从我的膝伤中恢复,我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做手术。那样的事情就是糟糕的时刻,但即使那时,我还是总能够感叹我为切尔西踢球有多幸运,这是我在孩提时代就支持的球队,我一直在尝试感激这一点。”

  如果说他感觉来这里是幸运的话,我们当然会为拥有他而感到幸运,因为在进入明天在JJB球场的足总杯第4轮比赛之前,他帮助球队取得了7连胜。这是一场科尔满怀信心对待的比赛,在当地时间周三晚客场与埃弗顿的比赛中打入了比赛的唯一入球之后,以及伴随着一支由强援受到鼓舞的球队。“我认为我们在过去几场比赛中棒极了。在伯明翰,我们有一点摇摆,但胜利在累加,我认为我们将一直推动它们。”科尔谈到了俱乐部4座奖杯的赛季,“在训练中,两名新人看起来很优秀。尼古拉会为我们打进很多球的,我只和伊万诺维奇一起训练了2次,但他看上去令人恐怖。”科尔最后说。

  明天,他将与克劳德-马克莱莱共同上演第200场比赛,如果阿夫兰-格兰特选择这一对出场的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