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阿什利-科尔和小赖特将启动2008特别活动 1月3日
·对阿什利-科尔的上诉被拒绝 12月29日
·俱乐部将就阿什利-科尔的红牌进行上诉 12月27日
·乔-科尔:这是一场战斗 12月24日
·英超:乔-科尔绝杀建功 切尔西1-0力克布莱克本 12月24日
乔-科尔期待一场恶战
2008-01-07 23:19:5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错过了上赛季在卡迪夫的联赛杯决赛之后,乔-科尔承认,在今年的这项赛事中,他不顾一切的想要品尝胜利的滋味,但他表示,他已经注意到了埃弗顿队的威胁。

  在上赛季的脚部应力性骨折之后,科尔被迫在去年2月千年球场2-1战胜阿森纳的比赛中作壁上观,但现在,他是强悍和善战的,他不顾一切的想要参加另一场温布利的决赛。“我认为缺席任何比赛都是难过的,但缺席一场决赛尤其难过。我喜欢去看,但那不一样,我想在那里出场。”科尔回忆道。

  联赛杯是一座对斯坦福桥具有重大意义的奖杯,这是我们在穆里尼奥时代的第一座。在穆里尼奥的3年任期中,我们赢得了2次。科尔不会错过为阿夫兰-格兰特重复这一局面的机会,他解释了俱乐部最近的成功。“这深刻表现出了俱乐部的实力,很多俱乐部都派出更年轻的球员。我们的替补席上有顶级的国脚们。在这项赛事中,我们总是强大的,并为我们做了很好的说明。”他说。

  科尔希望明天他能得到机会,仅仅为了做到那一点,他的目标是把过去10场个人对埃弗顿的不败记录延续下去,但他也喜欢给更加年轻的球员增加经验的机会。“不论在哪,我都会上场的,我一直在这样说,只要我在球场上。”科尔笑道,“但我们还有斯科特-辛克莱尔、本-萨哈尔,他们都是那个位置上能力出色的年轻球员。本自己就是一名国脚球员,而斯科特每一次为我们比赛都会表现很出色。年轻的球员们没有很多机会,但那2个人可以帮助我们,并表现出他们能做的。”

  关于对手,科尔预测了一场困难的比赛,他知道,他们希望以在联赛杯中进入温布利的方式为他们足总杯的早早出局复仇。“我认为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在斯坦福桥逼平了我们。他们有一名优秀的主教练大卫-莫耶斯,但他们是一支顶级球队,这将是一场速度很快的比赛。”他说。

  在球队的关键球员缺阵,但还在奋力取得良好的结果的时候,科尔是切尔西队中的重要一员,他相信,如果我们在赛季末想以奖杯告终的话,那么继续这样的状态是重要的。“此时此刻,没有人得到或者失去过奖杯,所有的奖杯都要争取,没有人会记得谁是12月或者1月的联赛领头羊,或者记得第3轮杯赛,人们会记住决赛,而那才是重要的。我们必须在联赛中拿分,并一直赢得重要的杯赛。”科尔说,“失去德罗巴、埃辛、卡劳和米克尔将是艰苦的,但这里的球员们在咬紧牙关比赛。皮萨罗是一名顶级的前锋,而所有人都干得很好。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挑战,我们在期待它。在签球员方面,我不确定俱乐部的立场是什么,你要欢迎来到俱乐部的所有顶级球员,但我们仍然有一支强大的球队,气氛很好。有很多重要的比赛,而小伙子们在期待它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