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小赖特和乔-科尔谈论英格兰队经历 2月8日
·乔-科尔:我想为切尔西永远踢下去 1月26日
·乔-科尔:这是特别的日子 1月24日
·联赛杯:乔-科尔绝杀胜 切尔西4年3进决赛战热刺 1月24日
·乔-科尔期待一场恶战 1月7日
乔-科尔:没有时间踌躇不前
2008-02-25 18:20: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乔-科尔相信,为了在其它几项赛事中前进,我们必须很快从联赛杯对托特纳姆的失利中摆脱出来。

  在连续3场杯赛以后,下一步是英超联赛的重新开始,而科尔表示,除了战胜他的老东家西汉姆之外,没有任何结果能令他满意。“今天我们非常失望,我们只需要让我们自己为下一周做好准备。”他解释道,“我们会把它消化掉,并探讨我们在哪里出错的。”

  科尔是替补的身份开始了本场比赛,在加时赛中,他在第100分钟出场,之后,他为自己的球队创造出了几次机会。他对迪迪埃-德罗巴上半场进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令科特迪瓦人成为了在3场联赛杯决赛中进球的第一人。“那是一次精彩的最后一击,但我们没有真正从那里再接再厉。你能做什么呢?现在我们要专注于周六和下一场联赛了。”他说。

  现在,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我们落后了阿森纳9分,而阿塞内-温格的球队和曼联仍然将造访斯坦福桥。在昨天的失利之后,对于来自阿夫兰-格兰特的信息,科尔是清楚的。“信息是周六我们必须赢,并继续关注下一场和再下一场比赛。我们必须向托特纳姆脱帽致敬,他们今天赢得了奖杯,但我们要继续前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