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德罗巴破门乔-科尔2球 切尔西客场4-4热刺 3月20日
·英超托特纳姆热刺4-4切尔西直播实录 3月20日
·英超托特纳姆热刺4-4切尔西技术统计 3月20日
·短讯:切尔西青年队进入足总杯决赛 3月20日
·英超托特纳姆热刺vs切尔西首发 3月20日
青年足总杯:阿斯顿维拉2-3切尔西(总比分3-4)
2008-03-20 06:20:2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维拉公园切尔西青年队,上演了一场英勇的表现,他们自从1961年以来首次进入了青年足总杯决赛,他们将在决赛中对阵曼城队。

  在斯坦福桥的首回合被1-1逼平后,蓝军是以稍稍不被看好的姿态进入本场比赛的,但他们表现出了极其重要的精神,并且上演了将长存在记忆中的表现。维拉开局良好,他们全力进攻,看上去他们将早早取得一粒进球,在维拉公园的将近1万名观众面前稳定心神。开场几分钟,纳桑-德尔弗内斯科一记软弱的头球被莱斯-泰勒轻松扑住,但打破僵局的是哈里-弗雷斯特。曾经在2周前斯坦福桥的对应比赛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的中场全面制造了威胁,第4分钟,他以比赛的首粒进球给过程制造了立即的影响。一次解围在切尔西的半场中路找到了这名年轻人,在切尔西的后防线缺乏沟通之后,他得以奔向了球门,之后他35码外的精彩射门打入了球门下角。这是一次干净利落的射门,它令维拉的观众产生了狂喜,尽管泰勒对丢掉这样距离的一个球感到失望。

  但是,这粒进球却完全没有对保尔-克莱门特的球队造成消极的影响,它让切尔西进入了状态,蓝军踢出了一些令他们在今年的赛事中走得如此远的轻巧的足球。依靠自己品牌的令人兴奋的攻势足球,切尔西利用了维拉后防线上的空档,塞尔吉奥-特赫拉没用多长时间就给他们制造了压力,第18分钟,他一次精彩的射门不会令他距离一个周六下午切尔西一线队的位置很遥远。米罗斯拉夫-斯托赫和盖尔-卡库塔遭遇了安静的前10分钟,但在切尔西扳平比分的过程中,卡库塔起到了作用。法国人证明了快速的速度变化,他轻松过掉了2名维拉后卫,一记妙传送到了幽灵般熟练的出现在禁区内的特赫拉的脚下。他的第一脚触球本该做得更好,但西班牙人证明了他左脚强大的调整球的能力,之后将球灵巧的打入了维拉的球门,令切尔西回到了比赛中。这是一粒证明全队迸发天赋的进球,在信心增长的情况下,卡库塔对比赛的影响增加了。

  自从他去年夏天从法国俱乐部朗斯来到这里后,卡库塔本赛季以一些令人兴奋的表现在斯坦福桥制造了风暴,就在他利用帮助切尔西扳平比分证明其天赋的时候,6分钟以后,他很快再次做到了这一点。担任不熟悉的中后卫位置的亚各布-梅利斯漂亮的阻截了阿斯顿维拉一次看上去危险的进攻,并将球传给了中线上的卡库塔。在维拉的右边后卫位置过于靠前的情况下,法国人在他的身后加速了。在维拉的后防线回收的时候,卡库塔以一记低射惩罚了他们,这记射门从守门员的右边入网,令切尔西取得了领先。这是一记萨洛蒙-卡劳式的射门,令蓝军在两回合的比赛中首次取得了领先。在维拉打破僵局后从一球落后的形势发起反攻的过程中,年轻的切尔西球员们已经表现出了重要的性格。他们控制了场上的局势,迈克尔-伍兹和李-索耶在中场控制了比赛的节奏,他们很好的控制了球,并且完全利用了斯托赫和卡库塔在边路的能量。

  带着主场优势,维拉强行回到了比赛中,下半场开始后15分钟,当弗雷斯特凭借又一次出色的射门打入这个夜晚的第2粒进球时,他们让观众回到了比赛中。尽管维拉扳平了比分,但蓝军仍然控制了比赛,由于切尔西在斯坦福桥首回合最后时刻扳平比分的亚当-菲利普的出场,切尔西看上去最有可能进入决赛。菲利普只用了2分钟就进球了,第70分钟,他打入了致胜球。这一次,特赫拉成为了助攻者,他一记精彩的直传球从维拉的中后卫间穿过。菲利普完全利用了他新鲜的双腿,甩开了盯防自己的人,冲向了维拉的球门,在埃利奥特-帕里什出击的情况下,他表现出了极佳的沉着,将球射入。

  随着时间的流逝,维拉球员前压了,但切尔西的防守仍然是坚固的。在索耶得到红牌子后,即使在最后10分钟少1人的情况下,结果看上去从未出现疑问,克莱门特场边的鼓励话语令球队保持了镇静。最后时刻,维拉自己的一名球员被罚下了,马休-鲁梅在与布鲁马的拼抢中动作过大,由于人数再一次相等,切尔西完成了这场比赛,确保了难忘的胜利。

  “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情感上真正的过山车,但我为球员们感到骄傲。”切尔西青年队主教练保尔-克莱门特赛后说,“我们踢出了一些精彩的足球,表现出了重要的性格。维拉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对于俱乐部以及所有这些年轻的球员们来说,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为了走这么远,他们的工作极其努力,他们当之无愧。”

  切尔西出场名单(4-3-3,右-左):泰勒/奥弗里-特乌马西(队长),梅利斯,布鲁马,范安霍尔特/索耶,伍兹,特赫拉/斯托赫,尼尔森,卡库塔

  主裁判:安瑟尼-泰勒

  观众人数:9,8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