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德罗巴破门乔-科尔2球 切尔西客场4-4热刺 3月20日
·乔-科尔回忆青年足总杯 3月20日
·切尔西电视台:乔-科尔回味大胜德比郡 3月14日
·乔-科尔称赞“谢德100” 3月6日
·乔-科尔:明白但信心十足 3月5日
乔-科尔:我们必须团结一心
2008-03-20 20:20: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球队在白鹿巷让领先3次溜走,与对手打平之后,乔-科尔仍然相信,联赛冠军的争夺还有更多的悬念。

  英格兰的边路人物个人得到了一个果实累累的夜晚,他为球队取得了3-1和之后4-3的领先,但在托特纳姆反攻,与我们分享积分,同时曼联战胜了博尔顿的情况下,切尔西现在已经落后榜首球队5分了,而周末将迎来另一场伦敦德比。“在足球中,你往往必须很快把你的成功和失望放在一边,而说到本周日与阿森纳的比赛,我们将振作精神,不停的奔跑,我们真的期待这场比赛。”科尔表示,“我知道热刺没有什么要踢的了,但他们昨晚当然出来跟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必须都团结在一起,继续前进。在冠军争夺中,我相信这不是最后的机会。”

  在更加近距离的观察当地时间周三晚发生的事情时,科尔承认,防守不尽如人意。“让一个球的领先优势溜走,这非常不像切尔西,更不要说两球的领先了,但我们是一起在防守的,我们是一起进攻的,作为一个团队,我们没有像我们想要的那样防守。但我们有很多次都防守得很出色,我们需要再次回到基本的东西上。都是因为托特纳姆,他们一直在把球打入禁区,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我相信对于观众来说,这是一场好看的比赛,但我可以断然告诉你,没有别的情绪,我们只是非常失望。你来到这里,得到0-0或者1-1的比分,那是一场谨慎的比赛,你可以在离开时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但由于我们今天进的球还有我们比赛的方式,我们认为我们应该取胜。”

  谈到更长远的观点,科尔道出了乐观。“我们也许会在赛季末回首,我们要感谢卡尔洛,由于他做出的两次精彩的扑救,以及有可能是至关重要的1分。在接下来的2个月里,有可能会有起起伏伏,中立者看来这将是精彩的。将获得冠军的球队是可以最大程度上集中精神和专注的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