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阿什利-科尔向哈顿和莱利道歉 3月21日
·6名切尔西球员入选英格兰队 3月20日
·曼城之旅定在周六 3月20日
·切尔西电视台:德罗巴谈热刺平局 3月20日
·乔-科尔:我们必须团结一心 3月20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青年队的喜悦
2008-03-20 21:19:5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青年队将早至周五上午回到比赛中——但仍然有时间享受当地时间周三晚青年足总杯历史性的胜利。

  切尔西电视台目睹了总比分4-3战胜阿斯顿维拉的半决赛,频道播出了整个次回合的直播,并在比赛结束后与主教练保尔-克莱门特和球员们进行了交谈。在我们的历史中,俱乐部只是第4次进入决赛,这也是自从1961年以来的首次,自然,有很多笑脸。

  “今晚我们表现出了真正的性格。”克莱门特说,在这场以1-1平局开始的比赛中,他目睹了他的年轻人们从早在第4分钟的失球中恢复,“性格是我们正在试图令其更好的,在这场比赛中,我们真的表现出了相当多的性格——特别是在那么早就落后,然后在被罚下1人之后度过了逆境的情况下。对于青训系统中的每一个人来说,这都是一个极为重要的夜晚。”

  这个夜晚3-2的胜利来自塞尔吉奥-特赫拉(图左)的一次高质量的射门、盖尔-卡库塔的一次特别的个人突破,以及随后亚当-菲利普(图中)的一粒致胜球。终场前10分钟,中场李-索耶吃到了红牌,但维拉在最后时刻也失去了一名球员。在本赛季的杯赛中,这是16岁的英格兰前锋菲利普第3次替补出场打入重要的进球。在首轮客场对斯蒂芬内奇的比赛中,他以唯一的一次射门做到了这一点,还在半决赛首回合中打入了一粒至关重要的扳平球。

  “我在更衣室里只是告诉亚当,他不会在另一场比赛中首发,他只能替补出场。”克莱门特开玩笑道,“我在比赛之前跟他谈到了他的重要性,因为我要依靠他,我相信他。当你身为一名替补球员的时候,情况是困难的,而他像一名合适的职业球员一样做了准备。”

  “之前我曾经做到过,我很高兴我能再次做到。”菲利普笑道,“显然,我想要首发,但我是为球队工作的,如果这意味着上场的话,那么我会做的。我们知道我们的球队拥有极好的能力,此时此刻我们正在很好的利用它。”

  “切尔西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进入这个决赛了,所以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时刻。”首开纪录的射手,西班牙17岁以下国脚特赫拉说,“我们需要在防守上提高,但球队表现出了重要的性格,在中场休息时就以2-1反超了。我对踢决赛已经迫不及待了。”

  “他们的第一个进球发生得那么快,我们真的有些托大了,因为我们一直在致力于对付长传球和联防,但我们强势复苏了。”队长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表示赞同,“我们必须打得很深,我们做到了,我为小伙子们感到非常骄傲。”

  “我们为此那么努力的工作。这是所有人的全部努力。”在每一轮中都站在门柱间的威尔士21岁以下代表队门将莱斯-泰勒说。

  最后克莱门特展望了决赛,决赛将进行2回合,日期尚未确定。主场的比赛将在斯坦福桥进行。“曼城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也是,所以决赛应该会很精彩。我感觉极为骄傲,因为教练组做了很多工作。”

  切尔西青年队将于当地时间周五上午11:00踢一场联赛,对手是阿森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