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格兰特回避与穆里尼奥口水战 谈舍瓦未来暗留玄机 3月8日
·舍瓦返米兰得红黑高层确认 蓝军另一转会计划曝光 3月7日
·舍瓦主动请战昭示一现象 切尔西恐怖兵团酝酿爆发 2月14日
·舍瓦钦点帕托接班:他像当年的我 将在米兰写历史 1月30日
·舍瓦对比英超意甲 预言米兰双雄擒枪手红军 1月19日
切尔西首份离队申请来自舍瓦 蓝军引援现当红杀星
2008-03-21 11:20:08 新浪体育

  切尔西的前锋线预计在夏天有大的变化,皮萨罗基本上确定被清洗,德罗巴去留不明,但他几次表态要走,不过真正递交转会申请的第一人,却是一直不声不响的舍甫琴科。

  在周中4比4平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中,舍瓦在最后一分钟被换上场,但因时间太短,无力改变局势。在格兰特的计划中,乌克兰人要排在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之后,甚至卡劳都可能优先于他首发。

  一个让舍瓦决心离队的外部因素是,AC米兰对他的召唤,贝鲁斯科尼一直对他念念不忘,而心灰意冷的舍瓦也想在米兰重温旧梦。《体育邮报》披露说,舍瓦在本周找到了老板阿布拉莫维奇,谈到了自己的情况和计划。

  舍瓦要求阿布允许将他租借离队,租到AC米兰效力,而且希望切尔西能够不收取租借费用,让米兰花钱买他回去似乎已经不太现实,但租借是一条可行之路。过去几个赛季,切尔西前锋克雷斯波曾曾以租借方式回到意大利踢球,其中就包括为AC米兰效力。

  在前锋收购上,又一名球星进入了蓝军的视线,《《罗马体育报》称,切尔西将尝试出价收购马德里竞技的阿根廷前锋阿奎罗。该报称,马竞主席塞雷佐希望在夏天对球队进行大换血,需要资金来支持自己的计划,如果阿布对阿奎罗的出价足够诱惑,马竞方面将有可能考虑放人。

  另外,切尔西19岁的年轻前锋本-萨哈尔延长了在谢周三队的租借,他将一直效力到4月19日。(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