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出于情感和尊重的比赛 3月22日
·阿森纳3人缺阵 3月22日
·对费内巴切比赛门票销售信息 3月21日
·阿内尔卡为阿森纳磨刀霍霍 3月21日
·青年足总杯决赛日期确定 3月21日
青年队联赛:切尔西1-0阿森纳
2008-03-22 02:20:2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五在科本,5天内与阿森纳的3场比赛以青年队在联赛中战胜枪手的方式开始了。

  一线队将于当地时间周日出场,而预备队将于下周二晚在巴尼特足球俱乐部球场客场对阵阿森纳队——但在这个道路上,为其他人做出榜样的是亚当-菲利普。英格兰17岁以下代表队前锋,在周三的青年足总杯半决赛中打进致胜球的射手再次命中了目标,这一次是上半场的一次近距离射门。周五,在客场战胜阿斯顿维拉比赛中首发的球员都没有首发,尽管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李-索耶和莫尔滕-尼尔森替补出场。菲利普和泰沃是周三的替补,2天后,他们首发出场了。

  切尔西早早制造了威胁,但在菲利普接近进球的时候,主裁判认为他越位了。随后,在校学生弗兰克-诺布尔在左路的小角度射门迫使对方门将做出了扑出。另一边,切尔西门前的尼克拉斯-海曼做出了一次出色的扑救,扑出了年轻的德国人内瑟-巴拉齐特的射门,海曼在上半场结束前10分钟做得更好,他托出了莱斯-墨菲的射门。

  在此之前,切尔西损失了一个人,左边后卫乔丹-塔博尔受伤了,被奥弗里-特乌马西换下,同时,球队进球了。菲利普决定性的射门出现在第21分钟,诺布尔为他传中。中场休息前,绍恩-库明斯出色的铲断了鲁伊-丰特,阻止了阿森纳队扳平比分,而菲利普糟糕的先出一脚,阻止了尼基-艾哈迈德在中场休息前给蓝军带来2球的领先。

  中场休息时,处在严重膝伤恢复期最后阶段的里卡多-费尔南德斯被索耶换下,后者在可靠的下半场表现中发挥了自己的作用。第74分钟,尼尔森在出场2分钟之后断下了对方门将匆忙的解围后的远射偏出。随后,阿森纳错失了一次绝佳的机会,巴拉齐特位置非常好的射门偏出了。比赛结束前,阿森纳又获得了一次机会,同样偏出了,但切尔西本来有可能扩大我们的领先优势的。菲利普晃过了门将,但他的左路射门却打在了边网上。

  主教练保尔-克莱门特评论道:“在仅仅2天之前比赛完之后,我们今天改变了球队的面貌。在另一个重要夜晚之后,我们不想看到一场市长游行之后的表演。当你与阿森纳比赛时,你往往知道,这将是一场好看的比赛。今年早些时候,他们3-1战胜了我们。这一次,我们在上半场踢出了更好的足球,多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下半场,他们的控球占据了优势,但看到我们出色的防守是一件好事。我们后来获得了一次好机会,本来有可能2-0取胜的。现在,小伙子们将获得当之无愧的几天休息时间了,然后我们将备战青年足总杯决赛。”

  切尔西出场名单:尼克拉斯-海曼/汤姆-泰沃(队长),绍恩-库明斯,杰克-萨维尔,乔丹-塔博尔(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 15’)/丹尼尔-菲利斯科克,里卡多-费尔南德斯(李-索耶 46’),乔丹-希伯特/尼基-艾哈迈德(莫尔滕-尼尔森 74’),亚当-菲利普,弗兰克-诺布尔

  青年足总杯决赛首回合将于当地时间4月3日(周四)晚7:00在斯坦福桥进行。比赛将在切尔西电视台进行直播。次回合在曼彻斯特城市球场的比赛被安排在了4月16日(周三),比赛将于晚7:45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