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阿内尔卡:我们应该做得更好 3月10日
·英超-阿内尔卡进球 切尔西客场1-1平朴茨茅斯 2月3日
·足总杯-阿内尔卡传射小赖特建功 切尔西2-1维冈 1月27日
·阿内尔卡的最后心愿 1月22日
·阿内尔卡的重要挑战 1月17日
阿内尔卡为阿森纳磨刀霍霍
2008-03-21 23:19:5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对于当地时间周日与阿森纳交手来说,尼古拉-阿内尔卡尚未恢复健康,而如果他真的出场的话,他希望在他与老东家比赛引人注目的进球总数上再接再厉。

  1997年初,作为一名17岁的小将,阿内尔卡来到了海布里,但自从1999年离开以来,他在与阿塞内-温格的人的8场英超联赛中打进了6球。尽管引人注目的数据,但29岁的法国人表示,那只是一个巧合。“没有任何秘密,我在与他们的比赛中进球只是很幸运。”他解释道,“就是这样的,我没有想我在与他们交手时必须进球。如果我们有机会取胜的话,那么会很好,而如果我进球的话会更好。”

  尽管在他效力利物浦、曼城和之后的博尔顿时,与枪手的比赛进球会自由的到来,但在英超联赛中,他只有1次出现在了取胜的球队中,那是上赛季在锐步球场的3-1胜利。如果他让那场比赛重演的话,那么这名前锋希望那样的潮流会在周日开始。“是的,每次我和他们交手都是代表一家比较小的俱乐部的,所以战胜阿森纳是非常困难的,因为那是一家大俱乐部,他们拥有重要的球员,作为一个团队他们踢得很好。但我也取得了1次胜利,所以周日是一个取得第2场胜利的机会。对于切尔西来说这是一个机会,而由于本周所发生的事情,我们必须赢得这场比赛。所有人都知道我们必须取胜。”

  一个挡我们道的人是前切尔西后卫威廉-加拉,现在是酋长球场的队长。阿内尔卡很熟悉他,而如果周日加拉盯防他的话,他知道要期待什么。“我非常熟悉他,因为我曾经在国家队和他一起踢球,我从我们小时候就认识他了,因为我们曾经一起在克莱方丹足球学校。”阿内尔卡解释道,“他是一名出色的后卫,如果我上场的话,会是一个重要的挑战。”

  周日的一场胜利会令我们超越阿森纳,在英超联赛积分榜上升至第2名的位置,而领头羊曼联仍未造访斯坦福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