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阿内尔卡进球 切尔西客场1-1平朴茨茅斯 2月3日
·足总杯-阿内尔卡传射小赖特建功 切尔西2-1维冈 1月27日
·阿内尔卡的最后心愿 1月22日
·阿内尔卡的重要挑战 1月17日
·阿内尔卡首训 1月16日
阿内尔卡:我们应该做得更好
2008-03-10 12:20:0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尼古拉-阿内尔卡开始了对于切尔西足总杯比赛的回顾,他道出了一个简单的道理:最好的球员们并没有在巴恩斯利表现出最好的状态。

  在迪迪埃-德罗巴缺阵的情况下,阿内尔卡担任了3人锋线的中央人物,但当地时间周六晚在欧克维尔,他的他的同事们都空手而归了,他们仅有4次尝试打正目标,但很少为门将卢克-斯蒂尔制造了麻烦。在卡约德-奥德贾伊头球破门之后,这令球队无力拯救比赛。在过去10年中,在蓝军与较低级别联赛对手比赛成为习惯,以及那么少的顶级联赛俱乐部留在足总杯的情况下,我们的历史上很少出现比这更令人惊讶或者更痛苦的失利了。但是,对于公众最多的,球队缺乏效率和饥饿感的批评,阿内尔卡捍卫了他的球队。

  “我们知道这将是很困难,因为他们是在搏命,更衣室里的所有人都决心赢得这场比赛。有时在足球中,事情会不顺利,你必须接受它。巴恩斯利表现很出色,有时这样的结果是会发生的。战术是正确的。”他表示,“切尔西是一家大俱乐部,我们应该比这更出色。批评一定是针对球员的,因为我们踢得不好,我们必须接受这个事实。我们知道媒体会追逐主教练,但你知道,作为球员,你什么时候会踢好,而今天我们没有。”

  与他在球场上的很多同时不同,阿内尔卡尚未在俱乐部赢得个人首座奖杯。他并没有放弃在本赛季成就这一点的希望,榜首的争夺将在当地时间周三继续,而冠军联赛的抽签将在周五进行。“我希望我们能改变这一点,不再输掉重要的比赛了,现在我们谈的是双冠王。我们谈论过冠军联赛了,我认为我们可以做到,因为我们有重要的球员。我们会竭尽全力做到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