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阿内尔卡首训 1月16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肯扬谈阿内尔卡交易 1月15日
·阿内尔卡:踢起来很容易 1月14日
·阿内尔卡首秀贝莱蒂小赖特建功 切尔西2-0擒热刺 1月13日
·格兰特向阿内尔卡授予39号球衣 1月12日
阿内尔卡的重要挑战
2008-01-17 23:20:0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尼古拉-阿内尔卡谈论了加盟切尔西的原因,并表达了他对于应对“一个非常大的挑战”的欣喜。

  在上周五晚签约后,阿内尔卡周六在斯坦福桥上演了处子秀,他在2-0战胜热刺的比赛中出场了半个小时。这段时间足够打动他的新队友和球迷们了,但不走运的是,他没有打入自己的首粒切尔西进球。“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我很高兴来到这里。”阿内尔卡说,“我想在一家大俱乐部踢球,和大球员们在一起,再次踢冠军联赛。对我来说这非常好,我希望一切顺利。切尔西就是那样的大俱乐部,这里有大球员,他们踢冠军联赛,仍然有希望赢得一切。这就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很简单。”

  阿内尔卡明白,他将面对对前锋位置的竞争,但他对他所面对的形势感到高兴。“当你加盟一家大俱乐部时,那里会有很多前锋。我对来到这里感到高兴。如果主教练给我上场机会的话,我会竭尽全力的,如果我必须在替补席上开始的话,我也会这样做的。”他解释道。

  他还被问到了和迪迪埃-德罗巴搭档的前景,后者目前正在外出参加非洲杯。这是一个将让英超联赛的后卫们感到焦虑的搭档,而球员自己在思索着这个机会。“和他一起踢球并不困难,因为他能做一切。”他谈到了德罗巴,“他很聪明,他可以背身拿球,我喜欢这样的前锋,因为我可以和他合作,并出现在他周围。”

  报纸本周说,法国国脚有可能在去年夏天回到阿森纳,但阿内尔卡愿意否认这样的传言。“我喜欢阿森纳,我在阿森纳度过了一段重要的时光,但我去了博尔顿,就像你知道的那样。”他说,“对我来说,当我签约切尔西时,这是一个重要的机会。我从不回头看过去发生的东西。今天我只是向前看,我对在切尔西感到高兴。阿森纳已经过去了。我们仍然有可能赢得一切,我将试图这样做。”

  阿内尔卡是带着一名难以相处的球员来到这里的,但这是看上去不适合的标签,而球员本人坚持认为,尽管他过去犯了错误,但这样的推断是不准确的。“我从未说过或者做过错事。人们说的是错误的,人们不了解我,而如果你问我在阿森纳、利物浦、曼城、博尔顿时共事的球员的话,他们不会说出关于我的错误的东西。”他解释道,“有时你很开心,有时你不是。也许人们是在我不开心时看到我的,但我不认为这是公平的。”希望阿内尔卡会在周末露出微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