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阿内尔卡的重要挑战 1月17日
·阿内尔卡首训 1月16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肯扬谈阿内尔卡交易 1月15日
·阿内尔卡:踢起来很容易 1月14日
·阿内尔卡首秀贝莱蒂小赖特建功 切尔西2-0擒热刺 1月13日
阿内尔卡的最后心愿
2008-01-22 22:20: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尼古拉-阿内尔卡认为,他在来到斯坦福桥如此短的时间之后就参加半决赛是幸运的,他用另一次温布利经历的希望把自己带到了当地时间明天与埃弗顿比赛的胜利中。

  上周六在伯明翰首次为切尔西首发的阿内尔卡曾经在1998年的足总杯决赛中为阿森纳进球,之后,他在1999年年初的一场国际友谊赛中为法国队梅开二度。他还没在新球场中踢过球,他知道,如果我们想晋级的话,那么我们将在古迪逊公园面对艰苦的客场。“我对温布利有非常美好的记忆,还有胜利,所以这很好。”这名前锋说,“但我们必须首先在那里得到好的结果,然后,我们才能谈论温布利。”

  与布莱克本一起,埃弗顿是阿内尔卡在其职业生涯中对其比赛里打入最多进球的球队,他在与太妃糖的14场比赛进球7粒。然而,除了受到盯防以外,过去的成功不会带来任何东西,而他知道,在我们赶赴4天内2场西北部比赛的首场的时候,他知道要期待什么。“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因为埃弗顿是一支强队,他们必须取胜。”他解释道,“他们将被人们所推动,所以比赛将是困难的,更加困难,因为我们正在争夺决赛中的一个席位。”

  如果我们的确到达了温布利的话,那么没有人会比阿内尔卡对冠军更加饥饿,现在,在他回到他称之为大俱乐部的时候,他渴望着尽早品尝成功的滋味。“当然,夺冠总是美妙的。现在我在一家新的俱乐部,而如果我们能以一个冠军开始我的前2个月的话会更好。”

  在赛季中期从博尔顿加盟之后,人们也许曾经认为对于本场比赛来说,阿内尔卡会不能参加杯赛,但在锐步球场,他在与富勒姆或曼城的比赛中都没有出场。“我没有出场,因为主教练想要我休息,所以我很幸运,这很好。”他笑道。如果能确定另一次温布利之旅的话,那么明天客场与埃弗顿比赛中的首粒切尔西进球会令他笑得更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