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德罗巴和乔-科尔:胜利给了我们信心 3月24日
·新浪直击:格兰特的“第一场胜利” 3月24日
·赛后谈:冒险收到了效果 3月24日
·英超-德罗巴梅开二度 切尔西2-1逆转阿森纳 3月24日
·英超切尔西2-1阿森纳直播实录 3月24日
国际比赛任务一览
2008-03-24 20:20:4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当地时间周日的英超联赛中战胜阿森纳之后,对于我们的很多球员来说,注意力现在转向了国际赛场。这里是关于谁将在哪踢球的纲要。

  像以往一样,多名蓝军球员将代表各自的国度参赛,包括法比奥-卡佩罗的第二支英格兰队中的5名球员。在缺席了上月在温布利2-1战胜瑞士队的比赛之后,约翰-特里和弗兰克-兰帕德回到了选定的名单中。他们和左边后卫的竞争者阿什利-科尔和韦恩-布里奇,以及边前卫乔-科尔一起入选。切尔西的英格兰人将去往法国,在那里,他们有望与3名俱乐部的同事会面:克劳德-马克莱莱、弗洛伦特-马卢达和尼古拉-阿内尔卡的三人组,他们都被雷蒙德-多梅内克召入了国家队,将在巴黎进行一场友谊赛。

  两名葡萄牙球员里卡多-卡瓦略和保罗-费雷拉将去往德国,与希腊队进行友谊赛,而德国人迈克尔-巴拉克将前往巴塞尔,与瑞士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塔尔-本哈伊姆入选了以色列国家队,他们将在特拉维夫与智利队交手,而阿莱士所在的巴西队将在伦敦的酋长球场与瑞典队作赛。

  我们非洲小分队中的3名球员同样将参加国际比赛,像阿莱士一样,迈克尔-埃辛将出现在伦敦,加纳队将在富勒姆的克拉文别墅对阵墨西哥队。进球英雄迪迪埃-德罗巴和科特迪瓦队友萨洛蒙-卡劳均将与突尼斯队交手,这场比赛将在法国进行。由于脚踝伤势,彼得-切赫被排除出了捷克共和国队,他们将在布拉格与丹麦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在21岁以下级别,现效力于QPR的迈克尔-曼辛内被召入了斯图尔特-皮尔斯的英格兰队,他的目的是在与波兰队的友谊赛中增加他的出场次数,此前他出场2次,本场比赛将于周二在莫利纽克斯进行。刚刚随切尔西参加青年足总杯的莱斯-泰勒再次入选了威尔士21岁以下代表队,他们将去往波黑,参加周三的比赛。

  本周晚些时候,请你一定回到chelseafc.com,看看我们的所有球员在他们的国家队中表现怎样。所有的成年队比赛将于周三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