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德罗巴梅开二度 切尔西2-1逆转阿森纳 3月24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报道-德罗巴:就像我们输球一样 3月21日
·切尔西电视台:德罗巴谈热刺平局 3月20日
·英超-德罗巴破门乔-科尔2球 切尔西客场4-4热刺 3月20日
·德罗巴的生日愿望 3月11日
德罗巴和乔-科尔:胜利给了我们信心
2008-03-24 19:20:3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地时间周日与阿森纳比赛中全部两粒进球的射手迪迪埃-德罗巴表示,在斯坦福桥表现出的实力是令球队在本赛季取得更多成功的灵感。

  科特迪瓦人还认为,在切尔西占据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时,艰难取得的胜利也许已经把阿森纳挤出了冠军争夺。“这给了我们信心,我们仍然能与曼联展开冠军的争夺。”德罗巴说,“阿森纳现在已经不在了,他们输掉了这场比赛,也许对于他们的信心来说这将很困难,我不知道,但我只想试着看我的球队,我认为我们今天干得漂亮。与阿森纳交手总是很困难的,但我们是紧凑的和强大的,我们的胜利当之无愧。”

  当我们去年在酋长球场面对伦敦的对手时,他们凭借威廉-加拉的头球取得了1-0的胜利,但当地时间昨天在通过另一个来自定位球的头球取得领先后,切尔西发起了反攻,在两名替补尼古拉阿内尔卡和朱利亚诺-贝莱蒂上场后,迪迪埃-德罗巴打进了2个球。在没有更多的失误和对枪手施加压力的情况下,是蓝军从本场比赛中取得了3分,并且到达了第二名的位置。“那就是我们想要成就的。”德罗巴说,“客场的比赛我们输了,因为我们犯了一个错误,但之后我们试图踢好。这一次,我们的场上球员们干得好极了,这都是与球队有关的。然后,替补球员们准确的给出了我们想要替补席上的人们做的,我们很开心。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因为它给了我们力量和信心,我们仍然可以成为冠军。”德罗巴解释道。

  乔-科尔在右路上演了另外一场出色的表现,他从边路拉开了阿森纳的后防线,但他知道,双方都想取得3分,只有一个不会与任何一支球队想适应。“我们都想取得比赛的胜利,所以比赛非常紧张,一场平局不会对我们双方有益,所以我们今天都拼 。”科尔说,“我们的表现只是多了一点进攻性。我们更多一点的进入了他们的场地,迪迪埃的表现就像你过去常常看到的他一样,所以我们只是一直在把球打向他的,并且由此与他一起作战。我们对这场胜利感到很高兴。”科尔说。

  现在,两名球员都认为,英超联赛将以最近几次中最令人兴奋的冠军争夺战的面貌进入赛季的最后几场比赛。“当然,我们仍然认为我们能做到,但我们希望曼联丢分,而我们取得所有比赛的胜利,但我们会继续前进的,我们的趋势很好。”科尔说。

  “我认为这将是赛季精彩的最后阶段,但我希望我们夺冠。”德罗巴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