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电视台:德罗巴谈热刺平局 3月20日
·英超-德罗巴破门乔-科尔2球 切尔西客场4-4热刺 3月20日
·德罗巴的生日愿望 3月11日
·特里和德罗巴入选欧足联2007年度最佳阵容 1月18日
·德罗巴和卡劳在热身中热力十足 1月14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报道-德罗巴:就像我们输球一样
2008-03-21 16:20: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迪迪埃-德罗巴透露了当地时间周三4-4战平托特纳姆之后更衣室里的气氛,并表达了他自己的失望。

  在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时,在我们与北伦敦俱乐部的最近2场比赛中都有进球的德罗巴说,那是一场困难的比赛,球队为结果感到悲伤。“从战术上说,我们踢得很好,我们在定位球上失分了,我认为我们丢掉了太多的定位球。”德罗巴在接受切尔西的官方电视频道采访时说,“但对于第一个失球,我要道歉,因为第一个球是我没有盯住人,所以我很难过。我们非常非常失望。”

  当地时间周三晚,首开纪录的是科特迪瓦人,但他为最终的结果感到失望,切尔西则在下半场交出了2球的领先优势。“开局很好,但我认为没有在他们身上进球并且随后赢得比赛的胜利很难过。”德罗巴说,“今天就像是输球一样,因为我们在控制着比赛,我们曾经以3-1领先,所以对我来说就像是我们输掉了比赛一样。(更衣室里)气氛并不是最好,但我们仍然相信自己。”

  但由于同一个夜晚切尔西的青年队赢得了与阿斯顿维拉的青年足总杯半决赛,德罗巴对切尔西的表现报以了赞赏。“至少我们有一支切尔西队进入决赛了,所以那是一件好事。”德罗巴说,“我希望我们能夺冠。我非常高兴,祝贺小伙子们。我们会去那里的,我们会去那里支持他们的。”科特迪瓦人解释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