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兰帕德向前看 3月14日
·英超-兰帕德独中四元 双边锋传射切尔西6-1德比 3月13日
·欧冠-巴拉克兰帕德破门 切尔西3-0完胜晋级8强 3月6日
·兰帕德:我们并未锁定胜局 3月4日
·兰帕德得到清白 3月4日
兰帕德:精神好极了
2008-03-25 20:20:0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弗兰克-兰帕德说,切尔西在当地时间周日0-1落后时的反攻中表现出的决心阐释了俱乐部的所有。

  在周日打满90分钟之后赶赴国际比赛任务的中场感觉,在反攻之后,切尔西的精神将勿庸置疑。“我们一度以0-1落后,我们有可能事实上离开争夺,我们明白这一点,这就是我们拼得这么凶,并且逆转的原因,我们表现出的精神好极了。”兰帕德说。

  第59分钟,当巴卡里-萨尼亚在一次角球中头球令阿森纳领先的时候,在尼古拉-阿内尔卡和朱利亚诺-贝莱蒂上场以后,蓝军只用了20多分钟就取得了领先。由于状态出色的迪迪埃-德罗巴下半场的2粒进球,8号告诫说,你绝不能低估科特迪瓦人的能力。“那是状态最好的迪迪埃。他击败了联赛中也许是最好的两名中后卫,如果不是世界上最好的话,他为他们带来一场困难的比赛。你往往知道,当你的球队拥有迪迪埃时,他总能成为球队的重要威胁。即使打入致胜球的不是他,他也总是一个重要的威胁,也是一个发电站,而在与阿森纳的比赛中,正是他出现了最佳状态。我们都需要我们的重要球员,而迪迪埃当然是我们的重要球员之一。当他那样踢球时,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不关心你们还有谁想要反对他,但对于我来说他是最好的,而他在与两名顶尖的中后卫的对话中表现出了这一点。”

  在与枪手的比赛中得到的3分意味着我们升到了英超联赛的第二位,领先了我们的北伦敦对手1分,落后领头羊曼联5分。但是,在还剩7场英超联赛的情况下,兰帕德知道,冠军的争夺仍然在继续。“曼联还要来到这里。”副队长说,“我们必须赢得我们的所有比赛,而如果我们能战胜曼联,而且他们丢分的话,那么我们就有机会了,就这么简单。竞争远未结束,曼联知道这一点,我们也知道这一点。但在我们面对他们之前,我们同时需要取得全胜。”兰帕德解释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