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兰帕德听证会将于周二进行 3月4日
·中场双核进球兰帕德染红 切尔西4-0大胜西汉姆 3月2日
·切尔西电视台:兰帕德最美好的蓝军记忆 2月29日
·兰帕德渴望成功 2月21日
·兰帕德:成就百球记录 2月18日
兰帕德:我们并未锁定胜局
2008-03-04 22:20:1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周三奥林匹亚科斯的造访之前,弗兰克-兰帕德力劝我们要谨慎,他知道,如果我们要晋级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的话,我们必须表现出最佳状态。

  在2周前的首回合比赛中,这名中场在比赛后半段替补出场,那个夜晚,他看到了足够多的东西,他知道我们的对手代表了一道困难的障碍,他们的比赛风格对于捍卫微弱的领先优势来说有可能是有益的。“我们客场没有进球,所以如果我们在主场丢球的话,我们就会让我们自己陷于压力之下,他们在反击中很强。也许他们的目的就是来到客场并试图偷一个进球。”兰帕德暗示说。

  对于雅典的0-0平局,他说:“这个一个不错的结果,但那是一个去得到一粒客场进球的好机会。我们没有像我们有可能的那样造成威胁。”

  现在,我们带着平局回到了斯坦福桥有人说我们是显然的热门,而兰帕德却保留了外交辞令。“并不是必然的,那是我们不想采取的态度。”他解释说,“我认为他们在切尔西的主场对我们来说将是危险的。比赛是困难的,还没有结束,这就是我认为我们本该打进一粒客场进球的原因,但我们没有做到,所以我们必须确保我们在主场非常专注。”

  我们的对手的备战被这样一个消息削弱了:前纽卡斯尔和朴茨茅斯前锋洛马纳-卢阿卢阿肩膀脱臼,他将缺席本场比赛。兰帕德了解刚果国脚的一切,他对希腊人提出了鼓舞。“当然,他了解英超联赛,作为一名球员,由于在有球的时候他可以做出的事情,他是一个重要的威胁,他有一点特别,这令他成为了一个更加难以对付的对手。”切尔西人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