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兰帕德:成就百球记录 2月18日
·兰帕德和百球俱乐部 2月17日
·赛后谈:兰帕德能进200球 2月17日
·足总杯-兰帕德百球卡劳建功 切尔西3-1取胜晋级 2月17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兰帕德复出了 2月14日
兰帕德渴望成功
2008-02-21 21:20:1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当地时间周二与奥林匹亚科斯互交白卷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休息以后,弗兰克-兰帕德渴望在周日与托特纳姆的联赛杯决赛中重新出场。

  在之前2场与利物浦和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中,兰帕德都首发出场了,但阿夫兰-格兰特选择了在雅典让这名中场和队长约翰-特里休息,他的一只眼已经盯在了温布利。这是一个兰帕德理解的决定,尽管他对于未能出场更多时间感到失望。“我缺阵了6周,有很多比赛将进行。我感觉很新鲜,但主教练最终不想给我机会。”兰帕德说,“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有很多比赛将到来。你必须像一名职业球员一样成熟,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不会感到失望。”

  那些比赛中的第一场是与托特纳姆,而兰帕德充分意识到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仅对于赢得冠军而言,而且对于本地吹牛的权力来说。“这是一场杯赛决赛,将在温布利与托特纳姆进行一场德比,这样的一场比赛任何人都会充满期待的。”他热心的说,“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考虑到托特纳姆的状态很好,他们对于进入一场与切尔西的决赛非常兴奋。对于双方而言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也是一场我们想赢得的比赛。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对于来到温布利感觉很兴奋,因为他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去那里了,他们将尽力试图战胜我们。我们必须确保我们充满警惕,而他们的球队在前进时具有很大威胁。这是一座我们曾经成功得到的奖杯,我们知道它给予赛季剩余时间的感觉。我们希望我们能得到它。”

  胜利会为兰帕德带来作为切尔西球员的第6个重要荣誉,而在俱乐部仍然处在4线争取奖杯的时候,这意味着更多的机会。但他相信,处于争夺中并不够,他决心在赛季末增加他的奖杯总数。“唯一重要的事实是你在5月末做什么,那时你会得到什么,在所有赛事中接近那里绝不是好事。”他承认,“我们不能仅仅认为我们正在追求4个奖杯,因为在重要的一周里,我们可以把我们自己置于出局的危险中。”

  在上周末与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中打入自己的第100粒切尔西进球的兰帕德相信,我们现在拥有一支足够强大到取得多个成功的球队,但他仍然渴望尽其所能踢最多的比赛。“我们并没有对付伤病的球队,特别是在后防线,在后防线上使用中场球员,你只能在短时间里这样做。现在我们在很多位置上的确有人,对我们来说这是重要的。”他说,“重要的是我们拥有一支可以在那个过程中固定的球队,因为我呆过的任何球队都有一支固定的首发阵容,所以找出那个将取决于主教练。我想呆在一支成功的球队中,就是那么简单。通常情况下,我从不受伤,从不会在赛季中缺阵3个月,这令人非常苦恼,所以我不想再错过任何比赛了。在之前的几个赛季中,球员们踢了很多比赛,我们在赛季末之前一直非常强大,我们需要表现出那一点,而重要的是我们进行团队作战。我们很多很强的球员都重新做好了上场的准备,而如果我们能发挥出水平的话,我们可以随心所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