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兰帕德复出了 2月14日
·切尔西电视台:兰帕德谈复出 2月14日
·格兰特:关于兰帕德和特里的好消息 2月9日
·短讯:兰帕德有望复出 2月8日
·格兰特:卡佩罗是正确选择 兰帕德杰拉德可以共存 2月5日
足总杯-兰帕德百球卡劳建功 切尔西3-1取胜晋级
2008-02-17 00:59:5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2月16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1/8决赛)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3比1力克哈德斯菲尔德,梅开二度的兰帕德加入切尔西百球俱乐部名单,卡劳锦上添花。

  切尔西主场3比1力克哈德斯菲尔德。切尔西2个赛季前曾在足总杯第3轮上2比1淘汰对手,哈德斯费尔德1999年10月联赛杯第3轮在斯坦福德桥爆冷1比0取胜,这也是他们44年来唯一一次取胜蓝军。双方足总杯历史上4个赛季交手,哈德斯费尔德仅在1964年1月的第4轮客场取胜。其余4战切尔西3胜1平保持不败。双方历史交锋63场,各自27胜9平不分上下。

  切尔西更换了除兰帕德之外的所有首发阵容,队长特里伤愈回归。前切尔西后卫弗兰克-辛克莱尔作为客队队长出场。第4分钟,卡劳和皮萨罗连续传球,西德维尔禁区弧顶的射门被克拉克挡偏出左侧立柱。第6分钟,卡劳左路切入禁区传中,S-辛克莱尔8码处的射门被威廉姆斯在远点球门线前解围。随后兰帕德开出左侧角球,皮萨罗头球攻门被格伦隆没收。

  第16分钟,兰帕德30码处任意球远射被挡,西德维尔禁区边缘的射门高出。切尔西第18分钟取得领先,S-辛克莱尔右路传中,兰帕德16码处射入左下角,这是他为切尔西打入的第100粒入球。第20分钟,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特里10码处的头球攻门被格伦隆没收。随后卡劳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但边裁做出错误判罚。第24分钟,S-辛克莱尔右路传中,西德维尔禁区边缘射门被挡,兰帕德禁区弧顶的凌空抽射偏出。

  第28分钟,兰帕德25码处低射被没收。第30分钟,布里奇左路传中,皮萨罗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38分钟,库迪奇尼勉强拍出角球,克拉克10码处的钩射被特里在球门线前解围。第42分钟,皮萨罗横传,卡劳禁区中路边缘抢在兰帕德之前抽射高出横梁。哈德斯菲尔德第45分钟扳平比分,19岁的布雷特挑传,从费雷拉身后超出的科林斯在小禁区左上角低射破门。

  扳平比分的进球鼓舞哈德斯菲尔德下半场继续施压。第53分钟,费雷拉右路传中,辛克莱尔禁区右侧20码处劲射被挡,格伦隆近角没收。第55分钟,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西德维尔前点蹭到皮球,特里8码处射门被格伦隆扑出,特里再射被越位位置的卡劳挡入,进球被判无效。切尔西第60分钟再度超出,米克尔和卡劳连续传球,兰帕德8码处的射门被格伦隆扑出,但他随即在小禁区左侧补射入网。

  第65分钟,皮萨罗禁区左侧迂回连过4人,最后8码处的射门被格伦隆扑出,S-辛克莱尔补射破门再度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66分钟,霍德斯沃什25码处凌空抽射高出横梁。第69分钟,布里奇传球,西德维尔禁区边缘外的抽射偏出。切尔西第70分钟扩大比分,兰帕德直传,卡劳10码处射门入网。第75分钟,伤愈复出的舍甫琴科换下西德维尔。随后埃辛和阿内尔卡分别换下兰帕德和皮萨罗。卫冕冠军轻松进入8强。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23-库迪奇尼;20-费雷拉,22-本哈伊姆,26-特里,18-布里奇;12-米克尔,9-西德维尔(75',7-舍甫琴科),8-兰帕德(82',5-埃辛);21-卡劳,17-S.辛克莱尔,14-皮萨罗(85',39-阿内尔卡)

  哈德斯费尔德出场阵容(4-4-2):27-格伦隆;13-F.辛克莱尔,6-克拉克,29-佩吉,10-威廉姆斯;4-科林斯,7-布兰顿,2-霍德斯沃什,22-布雷特(85',11-斯科费尔德);18-贝克特(81',23-阿兰.布斯),14-杰文斯(73',15-卡马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